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壞!3女逛逢甲夜市 遭陌生男尾隨毆傷

2019/06/05 21:40 字級:
讀稿

和好姊妹相約逛逢甲,臉卻被打傷!當下鼻血狂流,鼻子上還留下了兩道明顯傷痕,凌晨十二點多在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還開著的店家前面,陌生男子卻相當大膽地尾隨女子,還出拳打傷她的鼻子,隨行朋友發現還轉過來要追這男子,沒想到臉也挨了一拳!

YT廣告

 
監視器畫面中,兩名男子直接在馬路上吵了起來,裸著上身的男子,還把他的衣服隨身物品,就丟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兩人從對向吵過馬路,吼來吼去不停糾纏,警方獲報到場制止,將兩人帶回警局,赫然發現,這名裸上身的男子 ,10分鐘前剛剛打了人。


▼逢甲夜市2名男子在大馬路上吵架。(圖/東森新聞)

 

一名年輕女子的鼻子,被打的紅紅腫腫,還有2道明顯傷痕,就是在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被這陌生男子給打傷的。


東森記者李若甄:「當時這名男子就是,坐在椅子上面滑手機,結果兩名女子經過的時候,他就起身尾隨她們到對面的店家,先用口中的汽水噴她們之後,再出手打人。」


▼裸上身的男子出手攻擊2名女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附近店家員工:「第一位被打了之後,前方還有兩個嘛,一個回頭要去追那個男生,那個男生又回來打另外一個女生,總共是打了兩個人。」


東森記者李若甄:「打了人之後迅速沿著逢甲路,一路一直逃跑,不到五分鐘,就被外國籍的男子給攔了下來,兩人起了衝突,還直接就在馬路上吵了起來。」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兩名女子經過之後,用眼睛瞪他,以致他情緒還有心生不滿,所以就用口含汽水,噴他們的後腦杓。」


▼男子不滿遭注目,出手毆打2名女子。(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名周姓男子38歲,住在台中西區平常四處做工,5號凌晨十二點多,只是到逢甲去逛街,卻不滿遭陌生女子注目,大打出手,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西門町檢舉魔人 四度報警提告!反被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