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仲彥怒了!女友讚館長很帥很壯 說重話開譙

2019/06/05 2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童仲彥怒了!女友讚館長很帥很壯 說重話開譙

「女友是館粉」前議員童仲彥今(5)日在臉書發文訴苦,表示因為女友超喜歡館長(陳之漢),每晚一定要聽館長直播,他因此大吃飛醋,兩人為了此事吵架,讓他氣得想罵「暗陰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館長(陳之漢)擁有一身壯碩的身材,在網路上累積許多人氣。(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擁有一身壯碩的身材,關注時事又敢言的性格,雖然讓他近來風波不斷,但也在網路上累積許多人氣,連前議員童仲彥的女友都被館長圈粉,讓童仲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訴苦。

 

▼童仲彥表示,女友身為超級館粉,每天一定要聽館長直播。(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表示,女友身為超級館粉,每天一定要聽館長直播,連和他聊天,內容不外乎是「館長換新辦公室」、「被他老婆鎖喉」等等,女友甚至還大讚館長是很帥很壯的好男人。他也透露女友在520這天不出門,反而在家搶館長出售的衣服,寵女友的他也表示,館長又有新衣和襪子要出,為了讓女友高興,自己一定要贊助一下。

 

▼童仲彥透露女友在520這天不出門,反而在家搶館長出售的衣服。(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我超吃館長的醋」,童仲彥在文末大吐苦水,自爆昨天還因為這件事和女友吵架,甚至讓他氣得想罵「暗陰陽」。看完童仲彥的「吃醋文」,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阿童沒考慮上一下館長直播嗎?想看!!」、「阿童不考慮跟館長組黨嗎?」、「支持阿童挑戰館長」、「為甚麼你有女友我沒有!」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慘了!館長直播罵李婉鈺 依公然污辱起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