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借手機大鬧燒烤店 被「抬」進警局

2019/06/05 18:39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男子和朋友在燒烤店聚餐喝醉了,朋友都離開他還不肯走,一直跟店家借手機大吵大鬧,員警獲報趕來現場他也不肯配合,最後被警方用「抬」的方式送進警局。

YT廣告


酒醉男子vs.員警:「唉唷小兄弟 ,你不要跟我講那麼多啦,叫支援。」


▼男子喝醉酒,在店內大吵大鬧,甚至對員警動手動腳。(圖/東森新聞)

 

身穿綠色衣服的,酒醉男子竟然對員警動手動腳,當場遭到壓制。


員警:「翻過來,趴好啦,趴下,手伸出來。」


一旁在吃飯的民眾,都看傻了眼,而這名酒醉男子,被壓制之後還是不安分,員警只好把他的手腳都上銬。


▼男子被警方壓制後拖去警局。(圖/東森新聞)

 

酒醉男子vs.員警:「我的腳,把我放下來,拖進去,拖進去,啊救命喔,我的腳救人喔,啊,我的腳啦。」


這名酒醉男子實在太盧,不停吼叫有完沒完,最後3至4名員警,五花大綁,用抬豬公的方式,把這名男子抬上警車,真的好糗。


店家:「他在那邊亂,不時就要跟我們借手機,我已經借很多次了,他們有很多人嗎,原本很多人,但是大家都走了,人家要帶他走,他還不走。」


▼警方用抬豬公的方式將男子抬上警車。(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喝酒鬧事的男子,跟朋友到高雄一家燒烤店聚餐,喝醉了朋友都走了他還遲遲不肯離開,一直跟店家借手機大吵大鬧,店家實在受不了報警處理,最後被用抬豬公的方式,送到警局,員警還幫他穿好掉下來的褲子,只見酒醉男子坐著發呆,酒醒之後的一定對自己的糗態行為,感到相當後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醉男借不到手機拍桌叫囂 警壓制上銬抬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