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民調上升?宅神槓男神對賭30杯

2019/06/05 17: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民調還會降?黨內立委賭上升!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下滑,甚至反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超前。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5)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雖然他認為8日花蓮造勢可能不會再現台北凱道造勢的盛況,但他仍然跟網路觀察家朱學恒打賭,因為1日造勢成功的遞延效應,韓國瑜民調將上升,如果輸了就要請30杯飲料。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公布的最新民調,韓國瑜對上賴清德組合,支持度由下滑到37.5%,賴則升至42.0%;若是對上蔡英文出選,雙方的差距僅差3.8個百分點。蔣萬安認為,民調有遞延效應,不會馬上反映前幾天的狀況,表示:「如果要反映6月1日後的民調,可能要下一周,才會真正顯示民眾接受到訊息的狀況。」

 

▼(圖/東森新聞)

 

對此,朱學恒問「下周一韓國瑜的民調會上升還是下降」,並跟蔣萬安對賭「30杯多多綠」,蔣萬安表示,假設沒有6月8日的造勢,應該會上升,但他也認為造勢辦得太密集,坦言:「持平而論,對支持者會疲憊,連續7天兩場,一下台北又到花蓮,舟車勞頓,花蓮場地沒像凱道這麼大,民眾量化指標就是看當天人數,但場地緣故不會有凱道這麼多人。」話雖如此,面對朱學恒的賭注,蔣萬安仍對韓國瑜有信心,表示:「我當然賭上升啊!」就看下周一過後的民調會讓誰破費了。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獨!遭爆打給吳子嘉 孫大千認「我有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蔣萬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