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1.4億養老金被坑?陳莎莉駁:沒這回事

2019/06/05 17: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1.4億養老金被坑?陳莎莉駁:沒這回事

資深藝人陳莎莉演紅許多太后角色,讓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的演藝重心轉向大陸,最近傳出她為了躲避大陸外匯管制,透過地下匯兌管道,將高達1億4千萬元台幣轉匯回台灣,卻被詐騙一事,對此陳莎莉澄清,根本沒有這回事,大陸的收入全都是由經紀公司在打理,她個人並沒有經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演紅許多太后角色的陳莎莉,這些年演藝事業轉向對岸。(圖/東森新聞)

 

電影「血觀音」片段:「妳們這一家站出來呀,全場都讓你們給鎮住了。」

 

擔綱電影「血觀音」裡的院長夫人一角,是近40年來,陳莎莉參與演出的電影,演紅許多太后角色的陳莎莉,這些年演藝事業轉向對岸,接拍電視劇居多,像是在陸劇「媽媽像花兒一樣」,把惡婆婆演的活靈活現。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我要維護我們家庭的幸福,為了我兒子,我豁出這條老命,我也要維護我們家庭的幸福,我告訴你,帶魚我倒了餵狗,我也不會給你吃的。」

 

▼最近傳出她為了躲避大陸外匯管制,透過地下匯兌管道,將高達1億4千萬元台幣轉匯回台灣,卻被詐騙一事。(圖/翻攝自微博)

 

陳莎莉在大陸深耕19年,事業得意,卻有媒體爆料,她為避免大陸的外匯管制,透過友人介紹的地下匯兌管道,將3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億4000萬元,匯回台灣,甚至傳出她被詐騙,財產一夕之間化為烏有一事。

 

陳莎莉:「打給我還嚇一跳,我說,是我太久沒新聞了嗎,你就寫我一點戀愛史好了,為什麼要寫這個,沒有的事,我有經紀公司,怎麼可能,而且我從來不在大陸拿錢。」

 

聽聞自己被詐騙,讓陳莎莉都嚇一跳,直說好久沒拍戲了,哪裡有這麼多錢可以賺。

 

陳莎莉:「而且我5年沒拍戲了,還有1千3百萬人民幣可以賺,真是不錯。」

 

電視劇「原來一家人」:「賄賂1千萬不夠,1千萬不夠,你就賄賂2千萬嘛,你還有事嗎,你是不是真的很有錢,是的,我很有錢,可是我不是黑錢,我是正正當當的生意人。」

 

過去陳莎莉在偶像劇客串「莎總」一角,揮霍無度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如今被傳出財產被詐騙,也讓陳莎莉哭笑不得。

 

(封面圖/取自陳莎莉微博

 

 

【往下看更多】
知名潮鞋代購網拍 涉地下匯兌、逃漏稅遭起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