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夾娃娃沒中!女店員厭世舉動 網笑:老闆欠薪

2019/06/05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夾娃娃沒中!女店員厭世舉動 網笑:老闆欠薪

台灣這幾年夾娃娃店愈開愈多,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喜歡,成為生活另一種樂趣。一名網友分享日本娃娃機的影片,有民眾沒夾中,結果店員的舉動出乎意料,讓人超驚喜,直呼「超佛心」。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社團《日韓旅遊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上方有著動畫《名偵探柯南》與《烏龍派出所》的圖案,一名戴眼鏡的男子站在娃娃機前,正在夾娃娃,不過夾子並沒有抓到任何物品,沒想到店員的下個動作讓人跌破眼鏡。

 

▼男子夾娃娃。(圖/翻攝自日韓旅遊公社)

 

長髮妹竟然直接將機台內的物品給推到洞口,表情十分厭世,旁邊的金髮妹則是加碼,多拿了不少獎品準備放進洞口。他看完十分羨慕,喜歡夾娃娃的他不想放過機會,因而詢問:「請問這間娃娃機店在哪呢?有沒有人知道哇!拜託我真的要知道地點R」。

 

▼店員超厭世,直接將物品推進洞口。(圖/翻攝自日韓旅遊公社)

 

 

 

13秒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回應,「佛心台」、「太大方了吧!」、「夾一次,通通都給你」、「這個已經不是佛心台了吧!完全就是機台成佛了」、「真的超級超級佛心機台…台灣跟不上」、「感覺就是清倉廢品大放送」、「應該是要關店的店吧」、「這麼好,沒夾到直接送一堆」。

 

另外,也有許多人表示店員的表情有亮點並猜測,「一臉厭世想下班,直接推給你」、「店員表情也太好笑」、「店員是不是有點厭世啊」、「這是…老闆剛罵了她吧」、「是不是有人欠她錢」、「她是想趕快下班是嗎?」、「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笑」、「店老闆欠員工薪水?」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日韓旅遊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10元夾2錢包!妻見填充物超火…結局神反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