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貼心卻幫倒忙!艾成給女友進補 差點出人命

2019/06/05 16:48 字級:
讀稿
貼心卻幫倒忙!艾成給女友進補 差點出人命

夫妻或是男女朋友,如果另一半很貼心,當然會非常高興,但有時貼心過了頭,卻會造成反效果,由藝人鍾欣凌所主持的親子談話性節目,本周討論熱門話題就是另一半很貼心,但是卻在幫倒忙,藝人艾成就說,他曾經貼心拿補品給女友王瞳進補,結果差點鬧人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艾成給女友吃牛樟芝,竟然讓王瞳差點命危。(圖/取自東森超視)

 

藝人艾成:「就是人家送我的牛樟芝,我聽到牛樟芝,台灣好東西,很好的東西,我就讓女友吃,我就說妳還是補一下,她就真的吃看看。」


藝人艾成幫女友王瞳進補身體,沒想到吃個牛樟芝,竟然讓王瞳差點命危。

 

藝人艾成:「正常人的血小板是20萬,她降到2萬,我先問一下黃醫師這樣很嚴重嗎,很嚴重啊,4萬以下就不正常,降到2萬,最後是說因為那個東西,她的身體特殊,跟那牛樟芝是抵抗相斥。」

 

原來王瞳的體質不適合牛樟芝,最後住院治療才撿回一命,談話性節目媽媽好神,本周熱門話題就是另一半很貼心,但卻是幫倒忙,男女雙方互吐苦水。


好神媽媽FIFI:「為什麼我的名牌的皮帶,跟我的牛仔褲黏在一起,掛在那個衣架上面,他沒有把皮帶抽起來,因為那條皮帶也是我想得很久,就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可是那條皮帶其實也要一萬多塊。」


老公貼心幫忙洗衣服,沒想到老婆的皮帶竟然沒有拔下來,一萬多塊的皮帶就這樣洗壞了,老公真的也很冤枉。

 

▼好神媽媽FIFI誤把老公一萬多塊的皮帶,丟進洗衣機洗。(圖/取自東森超視)

 

藝人朱海君:「老公問四大箱是要幹什麼,我這個是要捐贈的,他就聽到捐贈,就說好喔做善事啊,做公益非常好這樣子,他就整個搬到那個資源回收桶的旁邊。」


▼藝人朱海君抱怨老公NONO,竟然把義賣的衣物拿去丟掉回收。(圖/取自東森超視)


朱海君的老公就是藝人NONO,竟然把義賣的衣物拿去丟掉回收,這讓朱海君差點崩潰,男女相處真是一門學文,沒想到貼心還會被嫌到不行。

 

(封面圖/取自東森超視)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