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義區殺警案發監 僅萬少丞、易寶宏準時入獄

2019/06/05 16:10 字級:
讀稿

2014年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在今年3月,最高法院判主謀蕭叡鴻等57人,各判2個月到13年確定,台北地檢署5號陸續發監,蕭叡鴻、萬少丞、易寶宏等8人服刑,不過只有萬少丞和易寶宏報到,另外6人通通沒看到人影,檢方表示,將會拘提,要是沒到會發布通緝。

YT廣告

▼比起上個月遭警方掃黑時的囂張氣焰,萬少丞這回看起來表情稍微凝重。(圖/東森新聞)

 

戴黑框眼鏡,剃平頭,雙手遭上銬,被法警帶上囚車的就是萬少丞,他穿著簡單白衣,準備入獄,面對鏡頭不發一語。

 

殺警案嫌犯萬少丞vs.記者:「會不會擔心坐牢?」

 

比起上個月,和爸爸萬年祥插乾股強收保護費,遭警方掃黑時的囂張氣焰,這回看起來表情稍微凝重。

 

跟在他後頭的,則是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

 

▼手裡還拿著親友備的咖啡報到,易寶宏看來心情調適得不錯。(圖/東森新聞)

 

殺警案嫌犯易寶宏vs.記者:「會不會害怕坐牢?」

 

手裡還拿著親友備的咖啡報到,看來心情調適得不錯,這兩人都因為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分別遭判8年8個月和9年,今年3月判決確定後,台北地檢署陸續發監,5號8人要服刑,但遭重判13年,被列為主嫌的蕭瑞鴻,還有動手的周譽騰共5人,通通沒看見人影。

 

▼整起事件導火線的富二代曾威豪和他妻子劉芯彤,兩人二審分別判10年、9年。(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殺警案,5年前,將近百人聚集在信義區夜店門口鬥毆,活活把休假的刑警薛貞國打死,經過5年訴訟,動手和發號施令等57人判決確定,當時喝醉和夜店安管發生衝突,也就是整起事件導火線的富二代曾威豪和他妻子劉芯彤,兩人二審分別判10年、9年,最高院認為,他們夫妻知不知道,到場鬧事的有少年,二審法官沒寫清楚,要求發回更審。

 

台北地檢署則表示,該發監沒到將會拘提,如果拘提不到,會發布通緝,把1名刑警活活打死,釀成家庭悲劇,必須為自己所謂的義氣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