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嗆藍營扯後腿!吳斯懷開槍示警

2019/06/05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粉嗆藍營扯後腿!吳斯懷開槍示警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在凱道舉辦的誓師大會,並宣示2020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為參選下屆總統鋪路,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而退役中將吳斯懷4日則是在臉書以「誰能代表韓家軍?」為題PO文表示,「繼續網內互打,繼續修理國民黨,絕對贏不了明年選舉!懇請朋友們深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中國時報》報導,被譽為「韓粉四大天王」的高雄市前鳥松里長陳清茂、文山伯、強強滾、杏仁哥,在韓國瑜造勢活動輪番上台助講,並表示韓國瑜現在處境艱難,面對內外夾擊,除了有民進黨全力追殺,國民黨內也有人扯後腿,如果稍有不小心,韓國瑜在黨內初選就會被做掉,大喊「中華民國並不是用錢買來的」暗酸郭台銘,呼籲韓粉團結一致表達「非韓不投」的決心;杏仁哥也提到,請黨中央儘速回應民意,若韓初選沒過,韓家軍恐會受不了,一定會請韓脫黨參選。

 

吳斯懷的PO文則是提到,「我們不能苛求韓國瑜,管控支持者的情緒及網路發言(其中有不少假韓粉),事實上也管不了,但韓有責任引領風向,呼籲群眾不要過度激情,尤其避免網內互打,遵守民主程序走一條正確的道路。韓粉認為,對手陣營一直在黑韓或酸言酸語,但這只顯出他們格局與高度不足,何須在意。」

 

▼韓國瑜和李佳芬先前一同出席造勢大會。(圖/東森新聞)

 

吳斯懷指出,「如果放任支持者繼續挑戰國民黨,寧願破壞初選規則,逼迫國民黨非韓不可,否則就要如何?如何?包含『脫黨競選』?這種論點持續發酵,將會造成嚴重後果,分裂的藍軍只有敗陣一個結果,再論這種非誰不可的民氣,仍然要遵循黨內公平、公正的民主程序,否則與民進黨初選,蔡英文獨裁惡整賴清德有什麼兩樣?」

 

PO文曝光後,引發熱議,而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PO文表示,「給吳斯懷一個讚!真的支持韓國瑜,就別去糟蹋國民黨。」不過,有人同意吳斯懷看法,但也有網友憤慨地說,「韓國瑜從來不出惡言,反而是其他候選人酸他酸的很嚴重」、「羅先生你說錯了!沒有人幫韓國於樹敵,是郭台銘一天到晚在蹭韓國瑜」、「國民黨倒了,也要怪罪在韓粉上嗎?」

 

▼網友在羅智強po文下方留言。(圖/東森新聞)

 

然而,國民黨初選持續引發外界關注,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5日則是表示,各家民調顯示,國民黨支持度下降當中,執政黨什麼都沒做,民調卻在上升,可能是支持者看到藍營內鬥、互打,感到很擔心,因此他在與五人小組會面時才會順勢提醒,國民黨一定要有總戰略,就是比好不比爛,讓大家更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擁穩陸軍戰力 他點出關鍵原因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