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放找男友!她列14項條件 網讚超幽默

2019/06/05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開放找男友!她列14項條件 網讚超幽默

人生中有另一半能白頭偕老,是許多人一生的夢想,但要找到愛自己也適合自己的人,總是需要一些時間,更要懂得一起好好經營一段感情。有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提到身邊女性友人找男人的條件,仔細一看發現共有14項條件,包含身高、體重、年薪等方面。結果這篇貼文曝光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YT廣告

 

大家對於另一半,總是有著許多想像,也希望能符合心中理想的樣子,而原PO就好奇身邊的女性友人,對於找另一半會有那些條件,因此詢問「你對於一個男人要具備那些技能,才會是100分呢?」而友人也說出心內話,列舉她心中的另一半條件,也就是「身高180以上、體重80-90、年薪百萬、還要很寵我、最好是能讓我爬到頭上撒野那種、孝順父母、腳踏實地、有幽默感、討人喜歡、氣宇軒昂、風度翩翩、對我要非常好、不能虐待我兒子、要照顧我2個心肝寶貝」。

 

▼網友PO出女性友人的找男人條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見這位女性友人的擇偶條件後,都大喊「你朋友的幽默感十足!」、「不錯啊,你有一個很有幽默感的朋友」、「那都是別人的老公」、「其實她只是想單身而已」、「這是她單身的條件」、「第一關就被刷下了,體重沒80」,更有人說,「有這些要求我覺得女生應該也是林志玲等級」、「可以濃縮成一個條件就好『可以容忍公主病』」、「果然她單身是對的」、「她憑實力單身」。

 

▼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圖/PIXABAY)

 

然而,其實日本有一名48歲美魔女余慶尚美,自行創業事業有成,年收入超過400萬,外型也保養得宜,不過身邊卻始終缺少一個伴,已過適婚年齡的她開始積極相親,沒想到3年來失敗了60次,而她的擇偶條件就是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年齡介於45到55歲間,學歷大學畢業,年收入必須要日幣2000萬元以上(約新台幣550萬元),而外表希望能像韓星一樣,不希望另一半其貌不揚。

 

▼余慶尚美不願放寬擇偶條件。(圖/翻攝自推特@AbemaTV)

 

專家則是表示,光是嚴苛的擇偶條件就嚇跑一堆男性了,勸余慶尚美放寬擇偶標準,否則「整個相親市場應該是沒人適合妳」。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認了分手日本型男!學姊單身5個月 理想型曝光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