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害女童自殘滿手疤 連看到爸爸都害怕...

鏡週刊 2019/06/05 14:4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受害女童自殘滿手疤 連看到爸爸都害怕...

圖、文/鏡週刊

 

台中這家安親班陳老師伸出鹹豬手猥褻三名國小女童,除了小茹長期遭到猥褻,身心都受創,向法官吐露,自己會不自覺地用手猛抓手臂自殘,手上還留下一道道疤痕,而且只要看到男性,就算是父親,也會想起狼師的惡行而感到害怕。

另名被害學童小婷,則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來此補習,遭遇跟其他2人相同的傷害,陳老師也會偷摸她的胸部跟私處。


▼台中地檢署(圖)獲報後,將安親班狼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最後一審重判6年。(圖/鏡週刊)

台中地檢署(圖)獲報後,將安親班狼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最後一審重判6年。
 

小婷驚恐地告訴法官,有天在安親班二樓教室,陳老師叫男同學下樓拿東西,見只剩她一人,便走過來坐在她右邊,將手伸入她衣服內摸揉胸部,小婷當場說:「不要這樣!」還站起來要走,但陳老師用手壓著她,不讓她離開,見男同學回來,陳老師才鬆手。

 

但陳老師的行徑愈來愈過分,有天趁小婷寫作業時,又刻意坐近,並伸手到她衣服裡摸她的胸部長達5分鐘,她試著起身反抗,但陳老師力氣大,用手壓著她,最後還把手伸進她的褲子裡面,摸她尿尿的地方,她感覺刺刺痛痛的,但沒有流血。

 

惡劣的是,陳老師還要小婷也摸他的下體,並伸出舌頭強吻小婷,直到其他同學走進教室,陳老師才停止動作,趕緊下樓,並交代她不能把此事說出去,後來便常拿一些零食給她,雖然她覺得很不舒服、噁心,但怕被爸媽罵,所以一直沒說,是得知有其他同學受害,才敢透露遭遇。


▼被害女學生出現創傷症候群,不但會抓捏自己的手,還留下一道道傷疤。(圖/鏡週刊)

被害女學生看到校園張貼性騷擾防治海報,不禁嚎啕大哭,鼓起勇氣向老師及媽媽吐露這幾年來遭安親班老師猥褻,全案才曝光。(翻攝畫面)
 

女作家林奕含在2017年自殺前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一書,論述補教老師與女學生發生性行為,女主角房思琪取自「防師騎」諧音,林女雙親提告補教老師,因性侵罪證不足而不了了之。

由於各界對補習班狼師深惡痛絕,教育部為此修法,規定補教老師須公開真實姓名,不適任老師還要比照學校教師,登錄在不適任人員系統,以供聘任時查核。


延伸閱讀
【安親班狼師1】毛小孩當誘餌 貴族安親班藏狼師
【安親班狼師2】狼師討抱遭女童罵變態 他無恥反問:「大變態還小變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安親班狼師4】受害女童自殘滿手疤 連看到爸爸都害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摸女童下體捏男生蛋蛋!2狼師猥褻輕判惹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