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他網戀超仙女友 真面目竟是摳腳大叔

2019/06/05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崩潰!他網戀超仙女友 真面目竟是摳腳大叔


真的好想大哭!一名18歲少年,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孩,2人一拍即合,少年很快地墜入情網,後來少年要求見面,女孩要少年必須先匯錢才答應,沒想到少年赴約後,才發現「女友」的真面目竟然是一個粗獷大叔,讓少年崩潰報警。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一名18歲的蘇姓少年,透過微信認識了一名大頭貼相當可愛的女子,2人聊天過後相當合得來,蘇男很快的就墜入情網,2人談起了「網戀」,聊了一陣子後,蘇男按捺不住感情,想趕快跟對方見面,沒想到女子竟然跟他說,要先匯「紅包」給她,她才願意出來見面。

 

▼蘇男見到「女友」真面目,崩潰報警。(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被愛情沖昏頭的少年很快地答應了,並匯了22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39元)的紅包出去,接著2人約在當地一處網咖見面,沒想到少年到場傳訊息給「女友」,竟然看見一個微胖的大叔同時手機響起,讓少年驚覺被騙,崩潰報警,而這名羅姓大叔被逮後也坦言,因為蘇男看起來相當喜歡「她」,大叔覺得有利可圖,才會繼續騙蘇男,目前羅男已經被拘留。

 

▼羅姓大叔坦承欺騙蘇男。(圖/翻攝自梨視頻)

 

荒唐的案件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笑死我了哈哈」、「男人何苦為難男人」、「還是男人會抓住男人的心」、「執著於照騙,也不知道多深的愛!」、「意不意外?驚不驚喜?」、「說好的真愛不論性別呢」,還有網友笑說:「我和網戀的網友聊了1年多了,在他身上花了3萬多,見面的時候竟然是個男的,但是我也沒有吃虧,我還是把他睡了」。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高齡版CCR!網戀75歲老翁 她奔澳洲尋真愛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戀 女友 大叔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