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邊騎錢邊飄!熱心路人幫拾回 5萬多元全找齊

2019/06/05 14:29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林姓男子存了近5萬元,準備去買電視音響,卻在經過台19線安定路段時,皮夾掉落,裡面的現鈔全飛了出去,散落在馬路上亂飛,熱心的民眾穿梭車陣裡撿錢,同時報警,在熱心民眾幫忙下,把掉落的現金全部撿回來,讓林姓男子好感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姓男子的皮夾掉落,裡面的現鈔散落在馬路上亂飛。(圖/東森新聞)

 

台19線位在台南安定,海寮里路段的監視畫面,看到穿著白色外套的林姓男子,騎車經過路口後,跟在他後方的民眾,連忙把機車停在路邊,要幫忙撿錢,因為沒多久就看到路面上出現散落著白色的小點,被吹的亂飛的是現金,其他的民眾看到也紛紛停下腳步,冒險穿梭在車陣中撿錢,同時間通知警方來處理。

 

▼熱心的民眾穿梭車陣裡撿錢,同時報警,讓林姓男子好感激。(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他騎過去的時候,錢就一直飛出來,可能他裝在口袋被擠出來,那時多少人幫忙撿,那時很多人,差不多3、4個,大家看到我在幫忙撿,因為我喊大家來幫忙撿錢,這人家掉的,可能要急用,掉了很緊張。」

 

遺失錢包的林姓男子接到警方通知,說他的錢撿回來了,真的高興的不得了。

 

▼路面上出現散落著白色的小點,是林姓男子遺失的現金。(圖/東森新聞)

 

台南善化海寮派出所副所長林國銘:「在監視器的上面有調閱到,駕駛的車籍資料,我們馬上聯絡駕駛,駕駛人他當場也是表示說,他掉了這筆錢。」

 

林姓男子是在台南一家大賣場工作,他為了要買新的電視機及音響,存了2個多月共4萬9千7百元,準備用員工價買新家電,卻不小心在路上遺失皮夾,他發現後回頭找了半天沒找到,以為有去無回了,沒想到卻接到警方通知,大家把他的錢撿回來了,而熱心路人幫忙撿現金的這一幕,真的是最溫暖的風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鈔票 路人 失主 熱心 5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