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MT五人小組見面前 韓國瑜接受郝龍斌專訪

2019/06/05 14:2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廣播節目專訪,由於郝龍斌也是國民黨五人小組成員之一,而且雙方稍晚就會見面,擔心被說不中立,郝龍斌趕緊澄清每位黨內總統初選候選人他都有訪問,一旁的韓國瑜接著說要趕去議會,避談五人小組見面時間地點,就怕被貼上忙著選總統耽誤市政的標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今天上午接受郝龍斌節目專訪。(圖/東森新聞)

 

記者:「市長今天還是,YES I DO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謝謝,謝謝市長,他們要我們照一張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好,來來來。」


五人小組還沒見,高雄市長韓國瑜倒是先接受郝龍斌的專訪,半個小時在節目裡,兩人相談甚歡,談些什麼。

 

▼郝龍斌稱讚韓國瑜的愛與包容,並表示自己會持中立狀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我想像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外界對他的質疑,然後他能夠這麼樣的容忍,甚至用愛與包容,長時間來寬恕人家,原諒人家,以我的個性,其實我相信我是做不到的。」


郝龍斌大讚韓國瑜的愛與包容,難得麥克風不是全部擠在自己胸前,站在一旁的韓國瑜全身貼在後面的牆壁上,樂得一派輕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是五人小組的成員之一,我最基本的定位就是必須要嚴守中立的原則,找我幫忙,如果是問我一些意見,我都會給他們,可是我絕對不會介入選舉,或者是要求他們支持特定的候選人。」


順著五人小組會面的話題,麥克風又回到了韓國瑜的胸前。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再一次強調,五人小組要尊重總統初選候選人他們的決定。」

 

▼談到到五人小組會面,韓國瑜堅持不透露會面的時間地點。(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是議會的閉幕,然後我們等下在議會再來聯訪好不好?」


記者:「市長那你可以先講一下會面的時間地點嗎?」

 

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要趕到議會去。」


堅持不透露與五人小組會面的時間地點,韓國瑜顯然有所顧忌,就怕又被別人貼上只顧著選總統,耽誤市政的標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