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茶館槍手出身望族 嬤抬不起頭…以淚洗面

2019/06/05 14:07 字級:
讀稿

台中茶館槍擊案到現在已經第19天,兩名兇手還在逃亡,其實陳姓主嫌是梧棲望族第四代,他的曾祖父經營梧棲戲院,嫌犯阿公跟叔公分家後,命運大不同,因為嫌犯父親敗光家產,但叔公一家人在地經營海產事業,財力相當雄厚,嫌犯阿嬤一個人還住在梧棲,面對大家的眼光都覺得很丟臉,不敢出門,每天以淚洗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茶館槍擊案經過第19天,兩名兇手仍在逃亡。(圖/東森新聞)


四棟三層樓的連棟樓房,在台中梧棲民生路上相當顯眼,以前曾是梧棲戲院,拆掉後變成海產餐廳,還出租給連鎖藥局使用,這些都是陳家的家產,財力相當雄厚,而茶館槍擊案的陳姓主嫌就是他們的親戚。


陳姓嫌犯嬸婆:「都已經分家了,各人打拼各人的,這棟房是我們做起來的,我們在處理的,跟他沒關係。」

 

▼陳姓主嫌是梧棲望族第四代,目前已與親戚分家。(圖/東森新聞)

 

陳姓主嫌是梧棲望族之後,他的嬸婆非常低調,不願多說,根據了解,陳姓嫌犯的曾祖父經營梧棲戲院,過世後,祖父與叔公分家,家族把戲院拆了,重建成連棟透天厝出租自住,叔公家經營海產事業跟餐廳,甚至擁有自己的船隊,但嫌犯的父親敗光家產搬到市區,嫌犯則因為90萬賭債,犯下開槍殺人重罪。


附近鄰居:「以前錢很多,都被兒子敗光了,她真的很難過,如果有出來人家問到,她就難過了,所以她也不敢出來,她都不敢出來,一個老人住在家裡,真的很丟臉眼淚一直流啊,兒子不怎樣,孫子又不好,說實在的她也很失望啊。」


▼附近鄰居表示,嫌犯阿嬤每天以淚洗面。(圖/東森新聞)


鄰居很感嘆,分家後竟然命運大不同,因為陳家在地方上相當具有聲望,曾在梧棲農會、醫院任職過,晚輩發生這種事,大家除了錯愕之外,都閉口不提,親戚家也不會過問,現在剩嫌犯阿嬤一個人還住在梧棲,鄰居說阿嬤非常傷心,想到兒子不孝、孫子殺人,每天都以淚洗面,而陳姓主嫌殺了人,至今已經逃亡第19天,檢警仍在全力追查他的下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