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喝喜酒!親妹同框大秀性感引暴動

2019/06/05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瑤瑤喝喜酒!親妹同框大秀性感引暴動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童顏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年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儘管工作忙碌,卻還是會不時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難得和妹妹同框,姊妹倆氣質的穿著讓不少網友都大讚,「這畫面太美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瑤瑤日前和妹妹一起參加婚禮,頂著眉上瀏海的全新髮型,看起來特別俏皮可愛,難得和妹妹同行想拍照留念,妹妹卻十分調皮,不斷在她身後扮鬼臉,讓她無奈地直呼,「難得盛裝,妳就不能好好跟我拍張美美的照片嗎?」然而也忍不住寵溺地說「我妹是個寶」、「有妹妹真好」。

 

▼妹妹不斷在瑤瑤身後做鬼臉。(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還好最後妹妹還是和她拍了美照,讓瑤瑤開心地說,「她終於願意跟我拍正常的合照了~」,不難看出姊妹倆的好交情,照片中能看到,瑤瑤紮起一頭長髮,白色長禮服的挖肩設計,讓她看起來典雅又不失性感,而妹妹的低胸洋裝也讓人一不開目光,特別有女人味。

 

▼最後2人還是一起拍了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事實上,妹妹早在瑤瑤2010年的《好姐妹》中就曾露面,當時青澀的模樣就引起激烈討論,瑤瑤也曾說過,和妹妹相處的方式就像是朋友,不管是生活瑣事,還是比較深入的心事都會一起分享,幾乎無話不談。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郭書瑤神隱半年 暴瘦素顏照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