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便當有沙…軍中伙食為何不會拉肚子?真相曝

2019/06/05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便當有沙…軍中伙食為何不會拉肚子?真相曝

當兵是每個男人必經的過程,沒有特殊狀況的話,一律都要服兵役。前陣子有名網友詢問:「服役期間吃過最特別的菜色?」立刻引發議論,不少暗黑料理紛紛出籠,不過,就有人感到好奇,為什麼吃了這些千奇百怪的食物後,卻都不會拉肚子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他表示自己在學生時代,以及出社會後,偶爾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會肚子痛,甚至拉肚子,不過他想到當兵時,不論是便當裡面有沙,或是打翻再裝回去等,都沒有吃壞肚子的經驗,這讓他覺得十分神奇,「當兵肚子會自動有保護罩嗎?」

 

▼為何吃軍中的食物很少拉肚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來熱烈討論,許多當過兵的人紛紛發表意見,「外面髒訓練出鐵胃了!裡面乾淨當然沒事」、「你是不是沒看過小吃店或自助餐店的廚房?軍中只是難吃,不至於不衛生」、「部隊的青菜至少都有洗,外面的就不好說了」、「軍營只是難吃…平日檢查做超足的 外面根本更髒」、「軍中伙房真的滿乾淨的,只是食物不好吃而已」、「軍中餐廳比起外面很多自助餐廳乾淨多了」。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透露,若長官吃到拉肚子,後果很可怕,「有問題準備飛高高」、「長官吃壞肚子等著起飛」、「當兵吃壞肚子有人會飛到月球去,外面吃壞肚子店家也不會有事」、「就不好吃但是一切照標準來啊,不然整天被叮得滿頭包」、「其實外面比軍中伙房髒很多…當過伙委,廚房很注重乾淨的,畢竟伙食一出事,可不是單純飛高高能解決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伯軍服保存超過60年!網看臂章驚:全員敬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