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出差狂偷吃 她崩潰長疱疹!醫一招秒解

2019/06/05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男友出差狂偷吃 她崩潰長疱疹!醫一招秒解

男友狂偷吃染病,她一招自保!一名生活非常注重細節的女子,意外發現自己私密處長了密密麻麻的疱疹,連陰道也淪陷,仔細思考後才發覺,原來是男友在外找樂子染病,進而傳染給她,嚇得趕緊就醫,而醫師後看了直搖頭,只給了對方一個「根斷治療」建議,讓女子照做後成功重拾幸福,順利結婚生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友偷吃死性不改,女子私密處慘長疱疹。(圖/醫師好辣)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曾經有一名很自愛的30幾歲女性突然慌張求診,感嘆男友到大陸出差管不住小頭,不僅偷吃還染上性病,結果回台灣後兩人上床激戰,她也慘遭傳染,私密處長了非常多顆疱疹,形成潰傷,下體疼痛不已,所幸擦藥數日後症狀便改善。

 

由於女子深愛男友,認為「到大陸出差難免克制不住」,回家後也不怪罪對方,沒想到心軟還是遭到背叛,男友又偷吃、染病,甚至再度傳染給她,且此次情況更為嚴重,女子的陰道也長滿疱疹,治療難度大大增加,讓她崩潰求助醫師。

 

▼醫師建議女子換男友。(圖/醫師好辣)

 

醫師看了也十分心疼,基於醫療著重在「根斷治療」,建議女子和男友分手,另外追幸福,而女子聽完終於清醒,決定斬斷這段不忠的感情,而最讓他驚喜的是,女子1年多後,便挺著孕肚回來產檢,宣布升格人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擺脫反覆感染疱疹的陰影。

 

▼(影片/醫師好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嗨玩極樂肉搏戰!20歲男下體炸痘洩膿 一次中大三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