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最強候選人遭質疑 賴:我講的是事實!

2019/06/05 11:0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來頻指,自己才是黨內最強的候選人,引發對手總統蔡英文陣營的批評,對此賴清德再度強調,所講的「都是事實」,不論是基層聽到看到,或是民調呈現,自己都是「民進黨黨內最強的候選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自稱黨內最強的候選人,引來蔡英文陣營的批評。(圖/東森新聞)

 

活動看板上留下大名,賴清德晚間抽空出席六四天安門紀念晚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我們不讓中國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再發生,我們一定要站在民主的陣營裡面,推動民主制度到大陸去。」

 

提出大膽建議,不過賴清德近期不斷稱自己最強,同黨同志不滿。


▼賴清德對此表示,自己在民調上呈現的結果,是民進黨黨內最強的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蔡總統對你說,你是最強候選人,他好像有一點意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呵呵呵,我講的是事實,不管我們在基層聽到看到,或者各項民意調查,都呈現這樣的事實,我是民進黨黨內最強的候選人。」


霸氣回應外界質疑,但初選對手總統蔡英文可是直接點名,要賴清德好好說明國政跟現在執政團隊有何不同。


記者:「選民想聽的是國家大政,不是政治語言。」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ㄟ,呵呵呵國家大政呢,兩個多月以來,每個場合都在提出。」


▼總統蔡英文點名賴清德,要他說明國政跟現在執政團隊有何不同。(圖/東森新聞)

 

強調非打口水戰,賴清德跟把握機會跟美國友人推薦自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反共親美,台灣第一,看起來我最適合,好。」


賴清德成為這場晚會藍綠白唯一到場的總統參選人,不過也只待了十多分鐘而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八兄弟當然支持」 賴爆菊挺參選總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