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遊斐濟 疑染致命病毒!回程前一天病逝

2019/06/05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夫妻遊斐濟 疑染致命病毒!回程前一天病逝

美國德州一對夫妻上(5)月前往斐濟旅遊,卻在回程前一天病逝,留下一對年幼的子女。親友表示2人身體都很健康,突然死亡的消息讓他們十分震驚。由於斐濟目前是流感高峰期,初步研判是感染某種病毒致命,當地衛生部門正在調查2人的死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退役空軍大衛(David Paul)與妻子蜜雪兒(Michelle)上月22日到25日至斐濟度假,期間感到身體不適,出現嘔吐、腹瀉等情形,於是前往當地醫院求診,豈料蜜雪兒病情急速惡化死亡,本來院方要將大衛送到澳洲治療,但是他在出發之前也不幸病逝,留下女兒及2歲兒子,讓人不捨。親友聽聞此事後都不敢置信,直呼2人身體向來都很健康,「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會突然病逝」。

 

▼一對夫妻前往斐濟旅遊,中途竟突然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蜜雪兒的父親馬克(Mark Calanag)向《ABC NEWS》透露,他已和美國駐斐濟大使館聯繫,得知女兒和女婿的驗屍已經完成,但是他尚未知道結果,當地衛生部也同意將遺體解剖的標本送到亞特蘭大疾病控制中心總部進行分析,「我告訴他們不要做火化,直到我滿意…因為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是否死於傳染病」。他透露女兒和大衛非常相愛,還在沃思堡買了一棟房子,「沒想到卻發生悲劇」。

 

▼2人的死因還在調查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由於斐濟目前正值流感高峰期,當局懷疑大衛和蜜雪兒感染了某種致命病毒,不過在尚未確定死因前,遺體會暫時留在當地,等到死亡原因出爐後,才會讓家屬領回美國安葬。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家福變遺照!3月大嬰突暴斃 媽:誰上廁所沒洗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