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被捲入客車底 民眾合力抬車救人

2019/06/05 08:28 字級:
讀稿

屏東發生一起客運轉彎將女騎士捲入車底意外,周遭民眾見狀,紛紛下車合力抬起客運,要將卡在車底下的騎士救出,被救出後的女騎士左腳掌骨折,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疑似是視線死角才釀禍,不過民眾合力救援影片被PO上網後,也讓網友們大讚好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屏東發生一起客運將女騎士捲入車底的意外。(圖/取自爆料公社二館)


救援女騎士民眾:「123。」


前面這輛客運,因為就在下午5點半左右,屏東市民族路和中山路交叉路口,這輛客運行經屏東火車站前方路口時,不慎擦撞同方向要轉彎的一輛機車,把40多歲的何姓女騎士給捲入車底。


救援女騎士民眾:「男生來,男生來抬車子,男生來抬車子。」


▼民眾們見狀紛紛上前來幫忙,合力抬起客運救出女騎士。(圖/取自爆料公社二館)


只見現場無論男生女生,越聚越多來到這裡,甚至原本在路上騎車的騎士們,也將車子停下 放在一邊,要來一起推動客運,想將卡在車底下的騎士給救出來,即使是小朋友,也都站在一旁加入集氣行列。

 

最後女騎士在周遭民眾的合力搶救之下,順利從輪底救出,民眾大聲歡呼,女騎士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左腳掌骨折,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救援女騎士民眾:「請先連絡家人。」


▼女騎士左腳掌骨折,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圖/取自爆料公社二館)


現場民眾懷疑,可能是大車內輪差以及視線死角才釀禍,屏東警分局則是回應,初步了解是兩車同時轉彎時擦撞,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這起合力救人的事情,被一旁民眾錄下來PO上網,也讓網友們讚嘆真的好感動。


(封面圖/取自爆料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