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維恩爆新戀情!舊情人KID坦言:沒什麼祝福

2019/06/04 2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許維恩爆新戀情!舊情人KID坦言:沒什麼祝福

男星林柏昇(KID)靠著主持及自創品牌人氣水漲船高,過去與女星許維恩交往時經常曬恩愛,前年兩人分手後,神秘的關係時常被外界關注,不過,近日馬來西亞男星呂銳公開認愛許維恩,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根據此事,KID表示:「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維恩最近爆出新戀情,KID表示「沒有什麼祝福」。(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分手後兩人是否仍然是朋友,是許多粉絲所關注的,而KID表示,兩人在自己當兵前就已經分手,並不是部份人所猜測的兵變,目前仍是好朋友,也會關心彼此的近況,但就像一般朋友一樣,不會干涉或影響對方的生活。對於此事,KID在為替代役的演出彩排時,用手機看新聞才得知,不過他的態度十分冷靜,坦白地說:「看完心情多少有影響,希望近期不要把我們的事情連結在一起,其他人可能會在意,萬一我以後交女友,可能對方會在意。」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組給KID驚喜。(圖/翻攝自KID IG)

 

對於許維恩的新戀情,KID僅淺淺回應:「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不知道會不會對她好,沒有干涉,我現在把自己過好,她有她生活圈,我有我生活圈。」而外界最關心兩人是否會復合?KID也沒有把話說死,而是簡單回應:「目前不知道,對談戀愛沒有想法。」並且表示,現階段的自己只想著趕快服完役期:「想好好放鬆,準備好,重新出發。」

 

▼熊熊與KID的好感情在節目中表露無遺,談起去當兵的KID,熊熊感性落淚。(圖/翻攝自熊熊IG)

 

近日,過去他與熊熊一起主持的節目《星光雲!RUN新聞》,由小鬼(黃鴻升)接棒,兩人今(4)天驚喜出現在KID的替代役活動,讓KID十分開心。他看見熊熊與小鬼出現,趕緊衝到熊熊背後,並親了她一下,熊熊也轉過頭來笑說:「你怎麼沒變瘦?」而KID也自嘲:「本來有變瘦,看到新聞怒吃胖回去。」熊熊也暖心對他喊話:「我們等你,我們不會兵變。」

 


(封面圖/翻攝自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維恩被爆特殊癖好!KID遭兵變風暴擴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