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剉咧等!這天全台降雨 一圖秒懂端午節天氣

2019/06/04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剉咧等!這天全台降雨 一圖秒懂端午節天氣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5日)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影響,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的短暫陣雨發生,其他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稍早也PO圖顯示,端午節(7日)當天氣候悶熱,恐有午後雨來襲,連假後期則會變天,出現天氣不穩的狀態,出門多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這天全台下雨,一張圖秒懂端午節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報天氣-中央氣象局局」臉書粉絲團今天下午PO文指出,明天至端午節當天(5日至7日)受高壓影響,是為悶熱、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有局部雷陣雨;周六(8日)為天氣的轉變期,水氣逐漸增多、漸趨不穩定,到周日(9日)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全台都有降雨的可能,雖然有空檔,但建議出門還是帶個傘備用!

 

▼明(5日)起天氣好轉到端午,週末再迎新一波鋒面。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還表示,下周日至下周四(9日至13日)鋒面滯留於臺灣北部海面,天氣轉為不穩定,西半部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氣溫下降1至2度。提醒梅雨季期間,鋒面容易有中尺度對流系統發生,造成短時強降雨及劇烈天氣。

 

▼明(5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假的? 無修圖真實身材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