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4歲賀一航大腸癌病逝 白冰冰靈堂痛哭

2019/06/04 21:09 字級:
讀稿

一代笑匠賀一航,昨晚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64歲,賀一航在8年前就罹患大腸癌,開刀治療後,上個月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其實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全身,藝人白冰冰上個月,還和賀一航開心在錄節目,沒想到突然傳出病逝的消息,讓白冰冰簡直不敢置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白冰冰:「一個男人,做一個男人,然後明明身體這麼差了,還想要最後拚一口氣,給他的老婆過生活,這個我是很捨不得啦。」


▼白冰冰是第一個至賀一航靈堂的藝人。(圖/東森新聞)


白冰冰一談到賀一航,眼眶馬上充滿淚水,她是第一個抵達靈堂的藝人,看到賀一航的遺孀Judy,兩人相擁痛哭,家屬選了一張,賀一航生前最帥的照片,當作靈堂的遺照,照片裡,賀一航笑得燦爛,大家都不敢相信,賀一航已經離開人世。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也沒有說突然,因為其實爸爸,雖然這幾年來,有大腸癌的部分,但是其實也沒有很痛,也沒有不舒服,其實也是臨時,突然這樣發生,但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子。」


▼白冰冰和賀一航遺孀相擁痛哭。(圖/東森新聞)


賀一航的兒子,戴著墨鏡強忍淚水,賀一航因為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年紀老邁的賀媽媽,也到了靈堂,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看了好鼻酸。


藝人林美秀:「對兒子的回憶,然後我覺得,這個就留給賀媽媽,我只跟她說,沒關係想哭,就哭出來 沒關係,大聲的哭。」


演員林美秀和賀一航,合作過戲劇,她也到靈堂上香致意,賀一航一生起起伏伏,曾經吸毒召妓,痛哭向社會道歉,還因為欠稅,入監管收74天。


▼家人挑選賀一航生前最帥的相片作為遺照。(圖/東森新聞)


已故藝人賀一航:「台北看守所,被關了兩個半月,我的隔壁竟然是陳水扁,他每天就是,他的八點鐘到,就兩三個管理員,帶他出去,放風運動這樣,那我就很緊張,我就說我還沒有,等一下你是副總統,你等一下。」


賀一航連說自己的慘事,都很好笑,可惜一代笑匠,敵不過病魔的招喚,就此殞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強忍悲痛!賀一航媽媽現身靈堂 5字回應惹心疼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