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到懷疑人生!二寶爸曝家中奶瓶海 釣出網友回憶

2019/06/04 1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洗到懷疑人生!二寶爸曝家中奶瓶海  釣出網友回憶

開開心心迎接家中新成員後,父母都開始學習照顧寶寶,有時甚至要兼顧工作,可說是忙到不可開交,更是得花費大半體力,但其實這也是種甜蜜的負擔。不過,搞定孩子之後還有無數的家事和清潔工作,有網友就在「爆廢公社」PO出家中水槽「奶瓶海」的壯觀畫面,還說自己更是「洗到懷疑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自己有兩個孩子,大的1歲7個月,小的不到2個月,「大的正常三餐,睡前配方奶,小的4h,母乳瓶餵」,而上傳的這些奶瓶照僅僅是一天份而已。但是從畫面中可見,水槽全被奶瓶塞滿,畫面相當壯觀,至少有超過10個以上的瓶子,加上奶嘴、奶瓶蓋等,完全能想像光是清洗過程就需要不少時間。

 

▼網友PO出家中孩子的奶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面對滿滿的奶瓶,原PO也向所有爸爸致敬,「各位下班後…低頭不語…默默的…搓搓洗洗…有時洗到懷疑人生....辛苦爸爸們…」。而這些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人的共鳴,「這樣比起來我小菜一碟」、「每個爸爸的必經之路」、「我老公應該很慶幸我是親餵」、「這奶瓶量有誇張」、「我有強迫症!用完不馬上沖洗,會渾身不舒服」、「還可以啦!洗一洗,日子也就這樣過去」、「這有點驚人…還好我不用洗奶瓶」,但也有人認為「洗完很有成就感吧!」

 

▼網友PO文曝光後,引發大家討論。(示意圖/PIXABAY)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說出內心話表示,「我走過來了,但相信我,等孩子國中以後,你會懷念baby時期的,好想回到那時候」、「我也是這樣洗過來的,架個手機邊追劇邊洗就不累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最高罰1200元!佔用孕婦兒童車位6/29起開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奶瓶 嬰兒 爸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