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熟睡到一半…凌晨突醒來狂詭笑!媽嚇壞

2019/06/04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兒熟睡到一半…凌晨突醒來狂詭笑!媽嚇壞

這笑聲讓人聽了心毛毛!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媽媽表示,兒子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坐起來,對著床頭笑了一分鐘,躺下去之後還是一直笑,讓她渾身發毛,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建議帶去收驚,也有不少人要她別想太多。

YT廣告

「我現在非常的害怕」,原PO上(5)26日凌晨2點多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透露兒子熟睡到一半,突然起身對著床頭一直笑,笑了將近一分鐘,躺下去仍然繼續笑,她覺得不對勁,內心非常驚恐,「媽啊⋯是有什麼東西在他旁邊是不是」。

 

▼兒子睡到一半醒來,突然一直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透過畫面可見,兒子穿著黃色上衣搭配牛仔褲,背對著鏡頭,不斷發出詭異的聲音,聽起來像是笑又像是在哭。這時她突然想起,在睡覺前做運動的時候,兒子問她:「旁邊的哥哥他可以陪我玩嗎?」當下她告訴兒子別亂講話,現在回想起來不禁愈來愈毛,「從來沒有這樣笑過,今天是第一次!所以我才趕緊錄影,平時喊民(作夢)的笑聲也不會笑成這樣!」

 

▼網友聽到聲音都渾身發毛。(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嚇壞,紛紛留言,「這笑聲很詭異」、「我聽起來像哭又像笑」、「擔心的話,去收個驚」、「應該是做夢啦⋯不要亂想」、「不用害怕,無害的」、「別想太多,小孩子玩的太累都會這樣」、「這很正常,只是笑成這樣真的感覺有點可怕」、「這笑聲笑到讓人頭皮發麻欸」、「這笑聲不單純,去大廟拜拜問問神明」。

 

另外也有人認為,「床神娘娘在逗寶寶」、「可能是床母在跟他玩」、「床母娘娘」、「是夜驚,可以上網估狗,我家2個常這樣」、「夜驚症吧!大了就好了」。

 

【影片傳送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看到生死簿?她夢完2天公公病逝 頭七又被託夢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