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造「台灣健康科技島」!郭台銘全力拚醫療、生育率

2019/06/04 15: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持續用「經濟人」的身分拚選戰!喊話要打造台灣成為科技島,用科技戰勝癌症!還說拚生育率就得先解決老年化問題,他也強調,絕對不會開空頭支票,要說到做到!

 

馬不停蹄,前往永齡生醫工程館,郭台銘秀智慧醫療,獲得國防醫學院校友會力挺,展現他醫界人脈,也發揮了砲火。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們今天談這個癌症要變慢性病,不是說兩三年,我立即要做到,但是我們要推動,我當中華民國總統一定要推動,台灣變成健康科技島。

 

中央研究院院士 楊泮池:我們都希望癌症變成慢性病,這是大家的期望,那也是一個可以達成的目標。楊泮池大力背書,而總統級必須面對的少子化議題,他也早早在準備政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不說空話、不開空頭支票,只要年輕人問題解決,老年化的問題壓力就會減輕。

 

郭台銘的「實幹路線」,從一個月前參與永齡抗癌活動,就能看出。

坐在郭台銘旁邊的,都是勇敢的抗癌戰士,跟著音樂搖擺哼唱,這首「寶貝」直接打中郭台銘的心。切身之痛難以忘懷,聽了癌友「懷孕抗癌」的故事,郭台銘流露真性情。就怕自己的遺憾再度重演,甚至找來「親友團」,要給癌友們打劑強心針。

 

科技落實醫療,讓癌症不再是絕症,郭台銘信誓旦旦,提升「國民健康」再拚出「生育率」。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