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遺言曝光!兒淚:不知為何惡化

2019/06/0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賀一航遺言曝光!兒淚:不知為何惡化

綜藝大哥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於榮總,享壽64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好友余天夫婦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李亞萍難過表示「這次真的是他開的最大玩笑」,這番話讓人聽了不禁鼻酸,目前,賀一航的遺體已移至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靈堂的鮮花已布置完畢,遺照稍早也已擺放進去,據了解,該張照片是他生前「最喜歡的照片」,和他有40年交情的白冰冰也前往靈堂弔唁,一看到賀的遺孀Judy,兩人相擁痛哭,場面哀戚,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稍早也現身靈堂接受訪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冰冰和賀一航有40年交情。(圖/白冰冰臉書)

 

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身兼歌手、演員的他,2010年因心肌梗塞裝置心臟支架,隔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但他開刀後不願接受化療,「要是自己病危,決不要插管急救,要活得有尊嚴」,沒想到3日卻傳出噩耗,工作人員4日一早也著手佈置賀一航的靈堂,目前也已放上遺照,只見遺孀選用他穿著花色西裝的側身照,眉宇間透著帥氣又滄桑的氣息,據悉,這是他放在臉書,生前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另外,曾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演出夫妻的藝人柯淑勤也特地到靈堂致意。

 

▼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稍早也現身靈堂。(圖/東森新聞)

 

而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稍早也現身靈堂,他受訪時透露,爸爸走得很安詳,最後還用幽默方式交代:「兒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要加油努力,演藝圈這條路很辛苦,要記得把奶奶和家人照顧好。」並提到賀一航住院這5天,自己都在旁照顧,也都有依照醫生的建議和指示服藥,不知道病情為什麼惡化,被問到賀一航為何不接受化療?是否因為家中經濟有狀況,對此,曾治豪否認表示,爸爸生前最喜歡帶給別人歡樂,加上因為爸爸曾聽過朋友說「化療很痛」,因為怕痛才沒有治療,更談到賀一航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帶老婆Judy環遊世界、換個好房子、吃好吃的東西,現在會由他來替爸爸完成遺願,至於告別式的日期和形式,曾治豪表示目前家人們還在討論,之後會再公布。

 

▼賀一航的遺照稍早已放妥。(圖/東森新聞)

 

賀一航的好友白冰冰也穿著黑衣、戴著白帽抵達靈堂,上香時,她頻頻拭淚,隨後賀的遺孀Judy進來,兩人見面當場相擁大哭,白冰冰也不停安慰對方,場面令人鼻酸。事實上,賀一航最近一次進棚錄影是5月9日,原本還和製作單位約好下次錄影時間是6月20日,但隔幾天後他就以膽結石開刀為由請假,且他當時錄影時,看起來氣色不差,也沒有虛弱感,看起來並沒有異狀,沒想到卻成了最後一次。

 

▼白冰冰和Judy相擁而泣。(圖/東森新聞)

 

和賀一航一起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的沈玉琳透露,從一起錄影以來,賀每天早上都會傳早安圖給他,白冰冰也提到,事發3天前才和曾治豪見面,接到消息時,還打電話氣罵「為什麼隱瞞你爸的病情?」後來曾治豪解釋,是父親交代不准告訴大家才沒說,白冰冰在赴靈堂前,也在臉書上寫下「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但這次賀一航玩笑真的開大了,沒說一句就離開!身為老友的我們都難過到不能自已了,何況是他的家人!」一字一句不難看出對好友的心疼及不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賀一航最後身影!忍病剪髮 他曝:臉蒼白冒冷汗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