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8年吃草藥續命!李亞萍曝不化療原因

2019/06/04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賀一航8年吃草藥續命!李亞萍曝不化療原因

一代笑匠賀一航,昨晚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64歲,賀一航在8年前就罹患大腸癌,沒想到昨晚突然傳出病逝的消息,讓親朋好友和粉絲震驚不已,而賀一航罹癌以來,一直沒有接受化療,僅吃草藥續命,連健康檢查也不去做,好友李亞萍也透露賀一航堅持不化療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天說到好友賀一航,不禁泣不成聲,他和妻子李亞萍,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想見最後一面,但還是來不及了,余天痛心表示:「之前主持節目的時候,還活蹦亂跳的,誰會知道呢?」李亞萍也難過的說,好希望這是賀一航開的最大玩笑,李亞萍表示,本來都會固定和賀一航傳訊息,這幾天他都沒回,本來以為是在忙新節目,沒想到再見到面已天人永隔。

 

▼余天、李亞萍夫妻得知賀一航病逝,忍不住淚水。(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賀一航2017年曾上過東森節目《醫師好辣》,當時他就坦言,自己8年前就罹患大腸癌,已經是大腸癌第三期,不過卻沒做化療,他說:「我並沒有鼓勵大家不要化療,只是當時醫生並沒有一定要我化療,所以我選擇不做」,接著他再也沒進過醫院,連健康檢查也沒做。好友李亞萍就透露,賀一航罹癌後因為怕痛,所以才不做化療,也不進大醫院,只吃草藥續命,還因為這樣罵過他。

 

▼賀一航曾上節目表示,自己選擇不做化療。(圖/東森新聞)

 

台灣是大腸癌發生率世界第一的國家,許多知名藝人飽受大腸癌之苦,賀一航的師父豬哥亮,在2017年也是因為罹患大腸癌末期而病逝,豬哥亮其實在逝世3年前就知道罹癌消息,卻因為想多工作為19歲么兒賺教育費,遲遲不肯開刀,最後拖到癌末,且由於開刀位置接近肛門,術後必須裝人工肛門,讓豬哥亮認為有損自尊,一度抗拒開刀,只好吃藥控制病情,最終仍不敵病魔逝世。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賀一航扮乩童幫報明牌!數字竟是死亡密碼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