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郭比卡韓還多!郭台銘痛批國民黨不團結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6/04 14:5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黑郭比卡韓還多!郭台銘痛批國民黨不團結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4)日參加全國村里長聯誼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郭台銘表示,國民黨中央應該重視團結重要性,且認為現在黑郭比卡韓更多。

 

郭台銘表示,「之前在桃園時,我已跟當地主席聯絡,知道今天要辦全國大會,跟創業會長郭會長談過,村里長職位在大數據中是最核心細胞,發展智能社會、智能國家最關鍵的單位,今天來了解他們的需要,替他們打氣。」

 

此外,針對外界傳出他拉攏朱立倫、王金平及馬英九組成抗韓小組,郭台銘直說「沒有這回事」,他說,國民黨要重視團結的重要性,目前大家說卡韓,「但我覺得黑郭比卡韓還多,黑郭、卡韓都不利國民黨團結。」
 

▼(圖/中央社)


郭台銘表示,自己在桃園時就跟全省聯誼會主席有聯絡,知道他們今天要在在台北辦大會,因此跟郭會長聯繫才能得到邀請。他認為,村里長的職位在大數據中是最核心的細胞,他們的重要性對將來發展智能社會、智能國家,是最基層的關鍵單位,因此認為村里長很重要,才來參與大會跟他們聊天、聽他們的需要,並給他們鼓勵打氣。

 

對於其他對手可能與村里長較熟識,是否擔心比不上其他對手,郭台銘說,「這是全國性的村里長,可能某一縣市會,但這是全國性的,所以不擔心」。

 

(封面圖/中央社)

 

看更多

 

小英連任台恐粉身碎骨?郭董:讓經濟老船長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北上凱道造勢,展現其高動員的能量,不過,相較於眾多韓粉造勢的壓力,郭台銘則表示,他更關心中美貿易戰的問題,因為這一次可能比金融海嘯還要大,並直言「若再給蔡英文總統4年,台灣恐將粉身碎骨」。

 

郭台銘昨晚(3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對韓國瑜市長的造勢是否感到壓力?我的答案是不會,我只對台灣的經濟處境感到憂心。現在中美兩強就像是「哥吉拉大戰基多拉」,持續衝撞,所有出口導向的國家都恐將陸續遭殃,台灣也難置身事外,而蔡英文總統卻仍吹噓現在是台灣史上再一次經濟發展加速的最好時候,給她 8 年,一定讓台灣脫胎換骨,「我倒是擔心,再給她四年,台灣恐將會粉身碎骨」。

 

此外,郭台銘也表示,近期自己四處和中小企業舉辦座談,許多業者都反應「快拿不到訂單了」,而「企業拿不到訂單的問題有多嚴重,我比誰都清楚。」因此,郭台銘認為,「有一股潛在的經濟風暴正在誕生,中國經濟放緩,美國殖利率倒掛,貿易戰對全球的影響才剛要開始,許多供應商、經濟學者、金融專家等,大家看法都普遍悲觀」。

 

▼郭台銘表示,身為一個「經濟老船長」,要再一次呼籲蔡英文總統別再充耳不聞,別對風險視而不見。(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另一方面,郭台銘還表示,「我今天若不當總裁,而是總統,我會趕快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因應方案,而不是天天用文青體發文取暖討拍」。並強調,自己並非無的放矢,先前就多次提醒政府嚴正以對,卻被指責是「唱衰台灣」。因此,郭台銘表示,身為一個「經濟老船長」,一個重視經濟的候選人,他預先看到了這問題,因此再一次呼籲蔡英文總統別充耳不聞,別對風險視而不見,「如果你們依然故我,那請站一邊去,讓專業的郭台銘來,經濟問題,由我處理」。

 

(封面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看更多

「發財外交」人人搶喊!郭董:韓國瑜口號抄我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積極投入選戰,昨(2日)一早便到台北南門市場「接地氣」,在現場學習包粽,並與民眾互動。對於週六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凱道造勢活動,郭董認為韓大談的「簽訂FTA、發財外交」口號像在抄他的,既然韓國瑜也認同拚經濟是對的,那自己絕對最內行。

 

郭董昨行程滿檔,早上拜訪南門市場,下午到自家的永齡生醫工程館談醫療,晚上再參加國防醫學院校友會,積極曝光搶版面,並且爭取網路聲量。

 

韓國瑜週六出席凱道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擁入30萬人,郭董說,他倒不憂心,反而害怕中美貿易戰這樣打下去,我們政府有沒有作為。郭台銘認為台灣中小企業已經開始接不到訂單,影響範圍擴及股價、匯率,蔡總統應立即召開國安經濟級的經濟會報,嚴陣以待。

 

對於外界看好韓國瑜造勢效應,認為國民黨黨內初選似乎提早結束,郭董表示現在才要開始,因為經濟的問題才正要發生,有實力沒實力,候選人是否講空話、做實事,馬上就能高下立判,參選態度絲毫不受影響。

 


延伸閱讀
韓國瑜遭爆外遇生子喊告 謝震武:萬一有,後面也別混了
修法護主權 兩岸簽政治協議須經立院雙審議、全民公投

 

(封面圖/取自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