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出國遇嬤喪禮 婆怒罵壞媳婦!網給中肯建議

2019/06/0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首出國遇嬤喪禮 婆怒罵壞媳婦!網給中肯建議

這該怎麼選擇呢?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娘家的家人約好要出國,未料剛好撞期老公阿嬤的喪禮,被婆婆命令要取消行程,但她錢都付了,不想取消,卻被婆婆怒罵「壞媳婦」,媽寶老公也不挺她,讓她覺得很為難。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她老公的阿嬤過世了,準備要辦喪禮,但喪禮那幾天,她剛好要跟娘家的人出國,於是婆婆叫她取消行程,改去參加喪禮,但她覺得錢都繳了,行程也拿到了,想要如期出國,沒想到卻被婆婆痛罵:「壞媳婦!不尊重長輩!」讓她委屈地忍不住心想:「到底妳是她媳婦,還是我是她媳婦啊?」

 

更讓原Po覺得無奈的是,她的老公雖然人不錯,但卻是個媽寶,因此也要她尊重長輩,一定要參加阿嬤的喪禮,然而,原Po越想越委屈,因為她跟老公結婚4年,老公每天都在忙做生意,從來不曾帶她出去玩,她一直被關在家裡,還因此悶出病來,過去娘家的人也曾約她出國,但婆婆要求她要留在家裡,所以也取消了,如今要出國又遇到阿嬤喪禮,實在很為難。

 

▼出國日期撞上老公阿嬤喪禮,女網友上網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都認為:「喪禮只有一次,出去玩有很多機會」、「是該去喪禮的,出國時間可以再調整」、「出國隨時可以安排,喪禮只有一次不是?而且是先生的阿嬤,如果是遠親就算了」、「妳還是去一下比較好,人家在奔喪,妳身為孫媳婦在外面玩的那麼爽,感覺怪怪的」、「出國隨時都可以,將心比心,人都會有這一天到來」、「人只能死一次,還是去送吧」、「去喪禮吧!不然這件事妳會被唸一輩子」、「名字會出現在訃聞裡面的就好好出席」。

 

▼網友有不同意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原Po:「妳是跟老公結婚又不是賣給他,出國前禮數做到就好啦」、「平常有在孝順就好,死後才在那邊是要做給誰看,還要拉別人一起披麻戴孝嗎」、「我阿公走了我也沒叫我老婆來參加啊!又不是有什麼特殊情感,還要勉強人家來,有沒有及時行孝比較重要吧」、「是我也會照樣出國,人都死了,生前孝道盡夠了就好,死了演得多有孝有什麼用」、「還是出國吧!婆家人只是不願意少了一個可以使喚的人而已」、「出國前去拜拜就好,不用取消」、「想怎麼做就去做,反正妳也知道婆婆不會喜歡妳,不管選擇了什麼,對得起自己就好」。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媳婦飆罵婆婆:你媽個X!丈夫一旁拍影片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國 喪禮 婆婆 媳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