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賀一航真正死因

2019/06/04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賀一航真正死因

飽受大腸癌所苦多年的主持人賀一航,早期在秀場與豬哥亮搭檔主持爆紅;2006年與藝人澎恰恰主持電視節目「黃金夜總會」,以風趣反應和機智訪談斬獲金鐘獎。賀一航昨(3日)天晚間在台北榮民總醫院過世,但白冰冰出席告別式接受訪透露,賀一航離世「不是因為大腸癌擴散」,並揭賀一航真正死因!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賀一航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真正死因!圖/李佳穎、曾治豪IG

 

賀一航飽受大腸癌所苦多年,昨天晚間8時在北榮過世,享壽64歲。白冰冰今天出席告別式透露,賀一航老婆Judy 對後事毫無頭緒,「他最後就是為了老婆再拼一次,其實他的腫瘤不是從大腸癌擴散,他的主治醫生說,幾年前就發現肺部有腫瘤,我們的節目從半年前開始籌備,他那時候就很不舒服了,但我想他就是跟豬哥亮豬大哥一樣,忍着病痛也要為了老婆努力工作。」白冰冰說賀一航怕痛,不敢做化療,也怕自己會掉頭髮,「聽他老婆講最後的治療過程,總是比較不人道,聽了很難過,那個部位不好開,他可能也怕進去開刀房就也出不來。」

 

▼賀一航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真正死因!圖/賀一航臉書

 

▼賀一航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真正死因!圖/賀一航臉書

 

針對賀一航的後事,白冰冰說應該會由余天來當主委,感嘆賀一航「他自己也沒想到會死,所以也沒特別交代後事,也沒想到要挑照片,他沒留下隻字片語,都在昏迷中。」白冰冰最擔心賀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他唱媽媽請你不要痛,聽說媽媽受不了,唉。」有「冷面笑匠」稱號的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人生故事充滿意外驚喜,賀一航今年4月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憶及在牢房的日子,失去自由的那2個多月,最感謝另一半Judy風雨無阻,每天到看守所面會鼓勵、打氣,也帶他愛吃的料理。

 

▼賀一航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真正死因!圖/中視提供

 

▼賀一航不是大腸癌擴散,白冰冰淚訴真正死因!圖/曾治豪IG

 

 

【往下看更多】
孫協志離婚3年! 首度痛訴分手韓瑜傷人秘辛
李燕離婚3年! 首度痛訴分手議長傷人秘辛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