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扮乩童幫報明牌!數字竟是死亡密碼

2019/06/04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賀一航扮乩童幫報明牌!數字竟是死亡密碼

綜藝大哥賀一航8年前曾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三期,昨(3)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於榮總,享壽64歲,消息讓外界心痛不已。有網友挖出賀一航在歌廳秀演出的片段,當時他扮演乩童起乩報出「63、64」數字,讓不少人起雞皮疙瘩地直呼:「好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賀一航癌逝,享壽64歲。(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有網友翻出賀一航當年在豬哥亮歌廳秀演出的片段。(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指出,「這篇沒有靈異,只是太巧合!」他翻出賀一航20幾年前在《豬哥亮歌廳秀》的片段,只見賀一航扮演乩童,不論是服裝或是表演都相當到位,當時劉福助牽亡,豬哥亮做師公,不過因為請不走紅衣素珠,扮演三太子乩童的賀一航才出馬。

 

▼當時賀一航扮演乩童,報出63、64兩組明牌數字。(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該牽亡表演橋段結束後,豬哥亮調皮地拜託賀一航報2支明牌,希望下期能順利贏錢,賀一航若有其事地報出「63、64」2組號碼,緊接著還拋出一句話:「有中沒中都是你家的事」,當時該片段讓眾人笑翻。而賀一航病逝的日期是6月3日,且正好享壽64歲,原PO忍不住直呼:「人生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巧合!讓你想解釋也解釋不了…」。

 

▼賀一航報完明牌後,還丟出一句玩笑話「有中沒中都是你家的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其他網友都感到毛骨悚然「好毛的巧合」、「數字巧合令人不寒而慄啊」、「一語成讖」、「明明知道是巧合,但實在巧的令人發毛」。不過也有人嘲諷「想知道你是如何聯想到這段劇情的,覺得神」、「純屬巧合罷了」、「不用自己嚇自己,賀大哥離開雖然是事實,但是不需要把這個牽扯在一起」。

 

(封面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翻攝自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賀一航病逝!老婆崩潰大哭 沈玉琳慟:說好還要錄影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