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髮夫妻麥當勞約會 爺爺深情趴望…眼神全是愛

2019/06/03 1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白髮夫妻麥當勞約會 爺爺深情趴望…眼神全是愛

人生中有另一半能白頭偕老,是許多人一生的夢想,菲律賓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在麥當勞用餐時,剛好看見一對滿頭白髮的老夫妻也在約會,而爺爺趴在桌上凝望著對面的女伴,眼神裡滿是寵愛,令人動容。另外,深圳一位老奶奶在醫院看診時,因為害怕抽血而緊張,一旁老爺爺的舉動也讓在場眾人都感動不已,直呼那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愛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菲律賓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面對面坐著,婆婆正在吃東西,而爺爺雙手托住下巴,深情地看著奶奶,嘴角還露出一抹微笑,兩人彷彿就停留在熱戀的時期,相當甜蜜,讓目睹這一切的男網友感動地說:「當我們逐漸老去,我依舊會像這樣深情地凝望妳!」

 

▼老爺爺深情凝望著奶奶。(圖/翻攝自《Al Oliver Reyes Alonzo》臉書)

 

無獨有偶,深圳有一名老奶奶因為患有糖尿病,到醫院看診時被要求做抽血檢查,但因為老奶奶太過害怕抽血而緊張不已,這時候,陪同奶奶去醫院的爺爺一把將奶奶摟在懷中,並輕輕摀住她的臉,彷彿在安慰小女孩,暖心地說:「別怕,不會痛的。」

 

▼老爺爺呵護著老奶奶。(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爺爺的舉動感動了在場的護理人員,兩人的互動方式更讓護理師忍不住說,她在醫院工作10幾年,從沒看過如此感動的畫面,那就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愛情,一生要是能找到這樣的老伴那就滿足了。而網友也十分羨慕老夫妻的感情,直呼要向兩人好好學習。

 

(封面圖/翻攝自《Al Oliver Reyes Alonzo》臉書/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相愛68年!奶奶緊牽爺爺手 隔2小時跟著離世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