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議員猛攻路平 李四川罕見動怒反駁

2019/06/03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市政質詢最後一天,民進黨籍議員砲火猛烈,在質詢拆橋鋪路工程時,副市長李四川罕見動怒和議員槓上,另外觀光局長潘恆旭也成為箭靶,被民進黨議員猛攻,市長韓國瑜忍不住出手救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沒有亂講,我從來在議會,沒有這麼樣動怒過,是頭一次,因為你一直誣賴我」。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大動肝火,連坐在一旁的葉匡時都拍拍李四川別生氣,全是因為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質詢路面刨鋪工程。

 

▼面對民進黨議員的砲火攻擊,李四川罕見動怒。(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黃議員我要跟你報告,我當了30幾年公務人員,我希望你講這些話,手摸著你的良心,看看我們,所有施工團隊的努力」。

 

李四川負責路平專案,高雄市民有感,路橋要做排水出現高低落差卻被拿出來質疑,不僅李四川槓上議員,連議長許崑源也看不下去。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到現在就職5個多月,光路平做了1、2百條,你們還嫌成這樣」。

 

議員釘李四川反被打臉回擊,不過民進黨議員再接再厲,找上觀光局長潘恆旭。

 

議員鄭孟洳:「最應該調動的人是誰,是觀光局長潘恆旭,市長你現在要選總統了,我覺得他回去幫你選總統好了,我覺得不用他了」。

 

連講好幾次潘恆旭不適任,潘恆旭一臉尷尬,議員再接力轟,也讓韓國瑜趕緊神救援。

 

▼韓國瑜出面替潘恆旭說話。(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觀光局局長其實已經做的,我的感覺做得非常認真,有頭髮做到沒頭髮了,你看頭都剃光了,他真的很認真,而且不停的在衝,但你曉得,他可以把局長扮演成超級推銷員」。

 

韓國瑜救了潘恆旭一回,沒想到下一位民進黨議員再次鎖定潘恆旭。

 

議員李喬如:「你喔,你不是在幫韓市長,你是在拖韓市長下懸崖的,來,答覆,失敗 你承不承認,旗津春吶失敗,你承不承認」。

 

▼潘恆旭被批不適任。(圖/東森新聞)

 

觀光局長潘恆旭:「我覺得春吶第一次來高雄,有這樣的人數很好啊」。

 

潘恆旭這回不再閉口槓上議員,也讓高雄市議會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潘恆旭適不適任,成了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造勢5大扣分!館長砲轟韓國瑜:講不出屁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