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亞軒駁斥愛滋再露臉!合照蜜雪曝近況

2019/06/03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蕭亞軒駁斥愛滋再露臉!合照蜜雪曝近況

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3月因身體出問題,演藝事業全面取消,專心在家休養,至今停工超過一年,不料日前被傳出罹患愛滋,經紀公司發聲明決定對不實指涉提起告訴,她本人也罕見動怒,發表324字聲明駁斥,並決定提告。近日好友「蜜雪薇琪」成員蜜雪曬出合照,曝光了她的近況,引發一番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團體「蜜雪薇琪」成員蜜雪今(3)日在IG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她和姊姊Alicia及蕭亞軒合影,並表示:「Life goes up and down, always have sis around ! Thank you for cheer me up」(人生起起伏伏,但總有姐妹陪伴在身邊,謝謝你們為我加油打氣),同時也在文末標註Elva的IG,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可以看出她們的好感情。

 

▼蕭亞軒久病纏身,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蕭亞軒久未露面,氣色看起來很好,肌膚光亮白皙,似乎離復出之日不久,粉絲看到照片紛紛激動留言,「快回歸到舞台吧」、「Phenomena合體」、「Elva快回來唱歌給我們聽」、「最堅固的情誼,真摯不變」、「Elva快回來!」、「Elva快點回歸可以嗎?」

 

▼蜜雪曬出與蕭亞軒合照。(圖/翻攝自蜜雪IG)

 

據了解,蕭亞軒過去在溫哥華念書時,認識蜜雪及蜜雪的姊姊,3人本來想組成團體Phenomena(奇異現象)出道,但因2個國家的風格以及對演藝事業的認知理念不同,最後沒能組團,不過3人至今仍維持好交情。

 

至於外界謠傳蕭亞軒罹患愛滋病,她原本以為謠言止於智者,對於那些消息都是一笑置之,豈料又有媒體不經求證,在母親節當天寫了相關報導,讓她既難過又覺得對不起媽媽,「因為這個謠言已不只是對我的傷害,更是對我母親的傷害」,因此她決定不再沉默,另外,也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並要支持她的歌迷別擔心。

 

(封面圖/翻攝自蜜雪、蕭亞軒IG)

 

 

【往下看更多】
阿嬌爆婚變 挨酸婚結得不值!深夜2照片曝近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