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中!高嘉瑜合體市場女神 粉絲變心

2019/06/03 1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單身中!高嘉瑜合體市場女神 粉絲變心

外型甜美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堪稱「港湖吸票機」,凍齡臉蛋加上不做作的個性讓她備受關注,且在地方基層實力堅強,深受選民愛戴。經常在內湖走動的她日前貼出「隱藏版女神」,畫面中高嘉瑜和市場攤販女員工合照,鵝蛋臉加上白皙皮膚的外貌,讓高嘉瑜忍不住形容「驚為天人」,其他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抱歉地說「我變心了!」

 

YT廣告

▼高嘉瑜有「港湖吸票機」之稱。(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1日在臉書專頁難掩喜悅地透露,日前到湖光市場採購,裡頭不僅有美食,還有隱藏版女神,顏值比明星還要美,「第一次遇到就驚為天人」,她連說3次「還是單身」,深怕眾人不相信,高嘉瑜不斷強調「本人更正」、「她真的超美」、「無敵正!相信我!」

 

▼高嘉瑜和女攤販合照,直呼對方比明星還美。(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此外,高嘉瑜為了滿足眾人看美女的慾望,接著還指出美女是哪家攤販的員工,還俏皮地與網友相約到湖光市場朝聖。事實上,這名美女是湖光市場內謝記珍寶食品的店員,由於是家中事業,因此,每到周六都會到攤位報到。

 

▼還有人翻出高嘉瑜和該名美女4年前的合照。(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仔細一看,該名美女穿著格子襯衫,外面罩著工作服,擁有白肌鵝蛋臉,留著飄逸的浪漫長髮,即便她淺淺的微笑,一雙電眼就足夠讓眾多網友看得如癡如醉。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議,紛紛暴動直喊:「哇哇,看來以後週六湖光市場要一堆人了」、「拍勢,我變心了」、「市場要爆滿了」、「求認識」、「被家裡事業耽誤的美女嗎」、「又要戀愛了,怎麼辦」、「跪求介紹」,就連粉絲專頁「提姆正妹報報」的小編也吶喊:「來我要來出外景了!」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一代女神曝光!甜笑吃冰露水蛇腰 高嘉瑜驚:我過氣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