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七水災轉世!童休克2次…媽祖:父母要帶他走

2019/06/03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八七水災轉世!童休克2次…媽祖:父母要帶他走

「這也是我衷心拜媽祖的原因…這也是存在媽媽我心裡很深很深的故事!」一名母親娓娓道來地透露,在兒子1歲前曾多次發生嚴重休克,不過就醫檢查卻沒找出病因,直到某天被計程車司機提醒,原PO無助之下帶兒子找媽祖求助,後來才發現原來兒子是八七水災的罹難者,且兒子的前世父母不願放下,想追來把兒子帶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語重心長地說,她的兒子在1歲前發生多次休克,症狀是直接癱軟、翻白眼、摸不到鼻息,且臉明顯變黑,不過沒有抽搐、咬舌頭及口吐白沫,讓原PO不解的是,家族並沒有類似病史,即便在醫院做了各種檢查仍找不出病因,於是醫生開出癲癇,要兒子每天服藥,但情況卻遲遲沒有好轉,之後還繼續發生休克,就這樣兒子吃了2年「疑似」癲癇的藥物,「我不接受也心力交瘁」。

 

▼原PO透露帶兒子去醫院檢查,但始終查不出明確的病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某天原PO帶著兒子搭乘計程車回娘家,讓兒子面對窗外「看車車」,不過此舉卻引起司機的糾正,「那個小孩不能這樣抱啦,這樣很危險」、「小孩通常都會看到無形的東西」、「你這個小孩是不是去過地府2次」、「可以去看某某宮,他會幫妳解決」,當時她都認為司機怪力亂神,在宣傳宮廟,因此沒把司機的話放在心上。沒想到事隔幾天後,兒子又再度休克,原PO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當下腦袋突然閃過與司機的對話,立馬查詢計程車APP的搭車紀錄,回撥給司機詢問宮廟地點,即便她心中仍是存疑,但下定決心「就賭這次」。

 

▼原PO聽司機的建議,帶兒子去宮廟求助媽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透露乩身是70多歲的阿嬤,旁邊有一名阿姨幫忙翻譯,「這個小孩是台南人、姓陳,一家三口在87水災時往生的,那年他才10歲,原本有機會存活,在水上抱著浮木,卻撞上大樹體力不支溺逝,這個小孩往生後跟著人群(亡靈)走去投胎道,現在化為你們的孩子,但他的父母親一直遲遲不投胎,一直在找這個小孩,找了好久現在終於找到了,執意要把他帶走,所以時常發生休克,再1、2次內必定把他帶走」。

 

▼乩身透露,原PO的兒子是八七水災的罹難者轉世。(示意圖/翻攝自水利署電子報

 

當下原PO跪著哭泣,不斷吶喊「請陳爸爸媽媽放心,他來當我們的孩子我們會好好照顧、好教育他,請你們放心不要帶他走,拜託拜託」,起初兒子的前世父母堅持要帶走孩子,經過媽祖的幫忙後才放手,不過為了怕前世父母會反悔,媽祖認小孩為乾孫。原PO感激地說,兒子再也沒發生休克、沒呼吸的事,一直到現在3歲了,她感性地說,這是為何她會衷心拜媽祖的原因,「我深深覺得我遇到貴人,且很深相信有看不見的世界存在」。貼文曝光後引起近萬人的關注,紛紛直呼:「這孩子跟媽祖有緣」、「慈悲的媽祖」。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水利署電子報

 

 

【往下看更多】
離婚女不敢回家 婦暖安慰…她淚:是過世媽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