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5人車禍燒死 真相反轉…200公尺有遺書

2019/06/03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母子5人車禍燒死 真相反轉…200公尺有遺書

案情大逆轉!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滅門車禍,一名35歲的母親載著4名子女開車外出,孰料,卻高速與迎面駛來的卡車相撞,車上的人都無一倖存,起初警方以為是單純的交通意外,近日發現案情竟是蓄意和輕生的謀殺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昆士蘭母親夏梅(Charmaine Harris McLeod)5月27日晚間,開車載著4名年幼子女(Aaleyn 6歲、Matilda 5歲、Wyatt 4歲、Zaidok 2歲)外出,沒想到在一處離家車程至少2小時以上的公路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據了解,夏梅疑似想超車,因此開向逆向車道,直接高速撞上迎面而來的卡車,夏梅當場死亡,接著整輛車陷入火海。卡車駕駛見狀趕緊下車救人,不過由於火勢猛烈,卡車駕駛的手臂遭燒傷,過程中僅救到1名孩子,其餘3名小孩受困車死亡,不幸的是,獲救的小孩在送醫急救途中也宣告不治。

 

▼夏梅開車載著4名子女外出,卻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News Corp Australia

 

警方到現場後立刻釐清車禍原因,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路面上完全沒有任何煞車、打滑的輪胎痕跡,車禍的當下,夏梅似乎沒有要阻止悲劇的發生,另外,警方近日在車禍現場200公尺外找到一張親筆手寫的遺書,不過警方並未公開內容。

 

▼夏梅當場死亡。(圖/翻攝自News Corp Australia

 

夏梅的前夫詹姆斯(James McLeod)聽聞噩耗後相當傷心,「我很愛他們」,透露該車禍地點離家很遠,且當地也沒有認識的人,不知道夏梅為何會載小孩到該地。另外,據報導指出,夏梅雖然表面上和4個小孩相處融洽、幸福,不過她曾在臉書發表文章,表示自己一直很努力解決重大心理健康問題,甚至坦言身心狀態已經「影響到兒童安全」。

 

▼警方在車禍現場附近發現遺書。(圖/翻攝自News Corp Australia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News Corp Australia

 

 

【往下看更多】
網紅闖禁地拍片!湖中漂來行李箱…扯出連續殺人案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車禍 謀殺 蓄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