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村長性侵人妻沒得手 狠殺母子3人!倖存女求申冤

2019/06/02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村長性侵人妻沒得手 狠殺母子3人!倖存女求申冤

大陸河南省一名19歲李姓女子指控,當地的村長有一天闖進她家中想性侵她母親,由於母親拒絕,村長一氣之下把母親、16歲弟弟及14歲的妹妹全都殺害了,讓她頓時覺得天都塌了,希望能還家人一個公道。而當地警方已證實此事,也已經逮捕嫌犯。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事發在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李女近日在微博中指出,他的父親在外地打工,於是41歲的媽媽在家中照顧讀書的弟弟、妹妹,在5月19日凌晨,一場慘絕人寰的災難降臨在她家,因為當地村長李松海來到她家,意圖性侵她媽媽遭拒後,惱羞成怒殺了她媽媽及弟弟妹妹。

 

▼李女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為逝去的母親、弟弟、妹妹申冤。(圖/翻攝自《李小云13662》微博)

 

「我真的不願意相信所發生的一切是真的,真是晴天霹靂,感覺天都塌了下來!」李女痛批,李松海作為一名村里的幹部,卻一點人性也沒有,所作所為令人髮指、禽獸不如,因此,她懷著無比悲痛的心,寫出家裡遭遇的悲劇,希望所有人聲援她,讓更多人知道李松海的惡行,也希望大家能協助她,為她死去的媽媽、弟弟、妹妹申冤。

 

而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社旗縣公安分局饒良派出所證實當地曾發生同村村民殺害母子三人的案件,嫌犯已被警方控制,刑警大隊目前已介入調查。而網友們看見貼文後,都憤恨不平地說:「這種渣人竟然也能當村幹部」、「禽獸啊」、「希望惡人快點接受懲罰」、「此惡不除,天理難容」、「連畜生都不如啊」、「掃黑除惡就是要除這種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孕婦遭剖腹奪嬰!兒保命熟睡父懷中 畫面催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