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韓粉反年改 韓國瑜曾公開表態要恢復

2019/06/02 21: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當不到半年的市長,就想直攻總統府,而凱道造勢意外成功,原來是因為有退休軍公教的全力支持,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他跟韓在恢復軍公教年金的理念上契合,韓國瑜也曾在備詢時公開表示,政府承諾的年金不能悔改,他表態要恢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聚集在凱道。(圖/東森新聞)

 

韓粉(6/1):「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唱國歌、唱中華民國頌,一身紅衣、手舉國旗,這群群眾特性鮮明。

 

▼韓國瑜現身凱道演說。(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6/1):「都是認同中華民國,對不對。」

 

上凱道的韓粉,絕多數是傳統藍營死忠支持者,從年齡層、從訴求來看,不乏軍公教退休人士,但為何偏偏是韓國瑜,這麼吸引他們。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吳益政(5/29):「我覺得政府承諾的這一部分,不能悔改,就是恢復? 不能......,你絕對不能悔改,就是恢復嘛,人家所有的服務人員,青春已經沒有了,六七十歲 七八十歲,這個時候你告訴他,你要改他年金,這是政府失信於人。」

 

▼韓國瑜曾說要恢復過去的年金制度。(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主張,恢復軍公教昔日年金,18%有機會復出嗎。

 

警方vs.反年改團體(2018.4):「警察打人,打打打。」

 

蔡政府去年,好不容易熬過去的反年改,或許會成為韓國瑜,2020最佳的軍公教選票提款機。

 

▼李來希覺得韓國瑜一直和反年改的人站在同一陣線。(圖/東森新聞)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都是退休的(上凱道)不是,好多年輕的公務員,老師都出來支持我們,支持他,韓市長今天跟我們談的,不是空頭支票,而是有法理基礎的,一路走來跟我們,觀念是非常契合的。」

 

李來希對韓國瑜深具信心,而韓國瑜也因此有機會,掌握住藍營內,最有政治熱情的支持群眾,他們能號召 能集結 能造勢,但反年改的主張,中性選民怎麼看呢,韓陣營得審慎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