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代言照片被冒用!曾莞婷氣炸準備要提告

2019/06/02 2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又有名人或是藝人的照片,被不肖人士盜用,然後販賣仿冒商品,這禮拜已經發生第三起了,這次受害的是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曾莞婷在臉書公布詐騙的截圖非常生氣,並且準備提告,但是如果網路IP的位置在國外,老實說,警方也是很難追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曾莞婷(小幸運):「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曾莞婷的代言照片被冒用。(圖/東森新聞)

 

女神曾莞婷拿著行動麥克風,開心唱著流行歌曲,但是她心裡非常氣,因為有人冒用她的名義,在販賣仿冒的麥克風,曾莞婷在臉書PO出仿冒的文章,上面寫著,「這個不是我,不要受騙!」還消遣仿冒集團:「連名字都寫錯,可以認真點嗎?」

 

藝人曾莞婷:「因為呢,現在坊間,有很多的仿冒品,所以啊,就是有人反應,就是音質會不好,或者是有的時候,播音樂會破聲。」

 

▼曾莞婷代言的商品出現很多仿冒品。(圖/東森新聞)

 

曾莞婷呼籲粉絲,不要買到仿冒品,但是現在藝人代言,遭到冒用,已經非常普遍,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也是受害者。

 

藝人曾雅蘭:「詐騙集團誇張到,甚至直接用我,臉書的照片,然後整篇轉發,整篇拷貝,然後發文這樣子。」

 

侯昌明和曾雅蘭,直接到警局報案,手上還帶著詐騙的截圖,但是如果電腦IP位置,還有出貨地點,都在國外,警方也束手無策,難怪詐騙集團,可以這麼囂張。

 

▼侯昌明夫婦的照片也被冒用。(圖/東森新聞)

 

牙醫師劉芷伊:「把我說的話打字改掉,又發成新的封面,然後陸續盜用了很多,其他張照片。」

 

連美女牙醫的照片,也可以拿來詐騙,而且一改再改,報警也不怕,現在只能再三呼籲粉絲,眼睛睜亮點,確定是名人代言再下單,否則被騙,真的投訴無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