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8歲唐從聖健康亮紅燈!沉痛告白:時間不多了

2019/06/02 18: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48歲唐從聖健康亮紅燈!沉痛告白:時間不多了

台劇「國際橋牌社」今天在立法院拍攝,重演1993年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遭時任立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毆打畫面,由藝人唐從聖扮演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並在質詢台上進行質詢。不料唐從聖受訪自爆5月初開始額頭及雙頰浮現不明腫塊,看風濕免疫科、牙科、心臟血管科,還掛過急診都醫不好,他並說「時間不多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唐從聖臉書

 

台劇「國際橋牌社」描繪解嚴後台灣民主政治體系權謀鬥爭及年輕人實踐理想與現實的碰撞。劇組今天在立法院拍攝,重演西元1993年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遭時任立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毆打畫面,藝人唐從聖則扮演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並在質詢台上進行質詢。但唐從聖受訪卻爆5月初開始怪病纏身,額頭及雙頰浮現不明腫塊,看風濕免疫科、牙科、心臟血管科。唐從聖為了治怪病,中西藥都吃,外服藥也試過,還到深山依山傍水4天,過著修行般生活,但腫塊還是在,有人懷疑他卡到陰,他回說:「但我是基督徒呀!」他最後也開玩笑說「時間不多了」。

 

圖/唐從聖臉書

 

台劇「國際橋牌社」為了重演1993年5月5日,民進黨籍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遭時任國民黨籍的立委、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毆打的畫面,劇組出動上百人租借立法院的議場進行拍攝,由藝人唐從聖飾演陳水扁;而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受劇組邀請,在場充當臨演,也被笑稱是「武術指導」。鄭運鵬笑說,各個黨團都知道他是有名的「維和部隊」,他不打架只勸架,而今天擔任臨演可以加入打架,感覺「蠻過癮、蠻爽的」,同時能參與這次的演出,也讓他覺得很有意義。由於有些演員不了解立院衝突,他也會協助指導,讓劇組人員笑稱鄭運鵬是「武術指導」。

 

圖/唐從聖臉書

 

圖/唐從聖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