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告掀更大內幕!吳子嘉讚韓國瑜…不爆料了

2019/06/02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預告掀更大內幕!吳子嘉讚韓國瑜…不爆料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語出驚人爆料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氣得韓國瑜親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子嘉涉加重誹謗罪。另一方面,吳子嘉還預告要在明(3)日將公布更重大內幕,掀起外界議論紛紛,但他針對此事也再度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子嘉爆料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圖/東森新聞)

 

吳子嘉先前指控,韓國瑜一直安排「王小姐」出國,他更質疑韓國瑜在當選市長後,提供高達千萬元生活照顧費供養王小姐母女。韓國瑜31日面對媒體訪問時,難掩憤怒直呼:「吳子嘉講到我在外面有小孩,還給黃文財錢,我需要檢察官主持公道,所有事情靜待檢察官調查,這樣紛紛擾擾的氛圍,唯一可以信任的就是司法,吳子嘉要拿證據出來,孩子在哪?錢在哪?」並強調,吳子嘉說的全是謊言,根本是造謠抹黑。

 

▼吳子嘉原本預告要在3日將公布更重大內幕。(圖/東森新聞)

 

不過,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子嘉今天下午受訪時被問及,他是否將於明天公開內幕,吳子嘉則表示沒有要繼續爆料,想等上偵察庭再講,「我沒有要講內幕,就上偵察庭講清楚」。

 

▼韓國瑜凱道造勢,許多韓粉到場力挺。(圖/東森新聞)

 

除此此外,吳子嘉也坦言韓國瑜造勢大會很成功,當再被追問是否因此而暫緩爆料,他則僅淡淡回應,「沒有要繼續爆料、我沒有要講內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要告吳子嘉誹謗!謝震武提醒後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