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廢宅啃老又暴力!日本前官員持刀殺44歲兒

2019/06/02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廢宅啃老又暴力!日本前官員持刀殺44歲兒

大義滅親!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熊澤英昭昨(1日)午後持刀殺死自己44歲長子熊澤英一郎,被警方逮捕。接受警方問訊時,熊澤英昭表示,是因為擔心有暴力傾向的兒子會對附近學童不利,才會持刀先將兒子殺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NHK》報導,已經44歲的熊澤英一郎沒有工作,總是賴在東京練馬區的家中玩遊戲,每個月課金(在遊戲上的花費)超過30萬日圓(約新台幣8.5萬元),不僅一度向父母叫囂:「一個月花的課金比你們賺得還多」,還曾嗆:「擅自把我生下來就要擔起照顧責任到死前最後一秒!」

 

▼熊澤英一郎是個啃老族,每天在家打遊戲。(示意圖/Pixabay)

 

讓熊澤英昭決定痛下殺手的原因是,熊澤英一郎原本就有暴力傾向,最近又不停地抱怨附近小學傳來的聲音很吵,於是他開始擔憂以兒子的脾氣會去鬧事,為了預防兒子傷害附近的小學生,他才大義滅親持刀殺害兒子。

 

熊澤英昭殺害兒子後,警方很快就接獲報案,抵達熊澤的住處時,便在一樓和室躺著被菜刀刺入胸膛的熊澤英一郎,於是緊急將人送醫急救,但熊澤英一郎仍傷重不治。熊澤英昭對於自己的犯行供認不諱,但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黒白ニュース》推特)

 

 

【往下看更多】
愛頂嘴!狠媽持斧頭狂砍熟睡女 「若有7個女兒會全殺死」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