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造勢選總統!同黨勁敵王金平這樣說

中央社 2019/06/02 15: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造勢選總統!同黨勁敵王金平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台北造勢,為參選下屆總統鋪路,同是競爭對手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終究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並表示不會準備大型活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金平今天走訪台南,在中西區祀典武廟接受聯訪提及韓國瑜在台北的造勢活動時說:「很好啊,很熱絡啊,場面很大,人數很多,樂觀其成。」

 

至於韓國瑜從當初的輔選對象變成競爭對手,王金平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努力他的,我努力我的,很高興他繼續成長,我也會奮戰不懈,對自己要有信心,希望大家對我有信心,終究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是我的自信」。

 

▼王金平今走訪台南,心情不受影響。(圖/中央社)

 

媒體詢問韓國瑜參選總統是否始料未及,王金平說,沒有想這個問題,當時高雄已淪落幾十年,國民黨一定要光復,盡力而為幫國民黨打回高雄市的江山,以奠定2020年再重新執政的基礎,這是一貫的立場和努力的項目,不會計較及想像以後怎麼樣。

 

對於韓國瑜在台北大規模造勢,王金平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自己的競選方式是一步一腳印,沒有準備做大型的活動,僅高雄6月8日活動比較大,屆時可能有幾千人。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不是第1 他爆:一對一民調輸蔡、柯、賴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