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趴太嗨!迪麗熱巴撕掉上衣 黑bra被看光

2019/06/02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生日趴太嗨!迪麗熱巴撕掉上衣 黑bra被看光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九」一角爆紅,加上擁有精緻臉蛋和深邃五官,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準備迎接生日,辦了生日趴與粉絲同樂,現場氣氛超嗨,而迪麗熱巴更是突然當眾將上衣扯掉,讓粉絲直呼太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迪麗熱巴即將在3日迎來27歲生日,她也開心的舉辦了生日會,邀請粉絲們與她同樂,她更精心籌備了表演橋段,勁歌熱舞樣樣來,還換了多套服裝,讓粉絲感到超滿足,在其中一段的街舞表演環節中,她穿著黑色T恤和黑褲登場,造型看起來相當保守。

 

▼迪麗熱巴開生日趴。(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就在迪麗熱巴和主持人對話完後,她突然將身上的黑色上衣扯掉,瞬間露出底下的銀色深V小背心,一舉起手黑Bra更是若隱若現,讓粉絲都超驚喜,紛紛留言:「我跟你們講,就一張動圖,我能看一小時!」、「這誰頂得住?!」、「太厲害了這姑娘」、「所以我還是很好奇衣服是怎麼扯下來的!!!是後面撕開了嗎」、「也好想去現場尖叫啊」、「她撕的怕不是衣服而是我的心吧」、「好帥好性感」。

 

▼迪麗熱巴撕掉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撕掉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穿背心小露黑Bra。(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迪麗熱巴穿緊身衣 炸出渾圓雪乳!網噴鼻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