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支持他說空話!」高雄正妹凱道挺韓 竟是柯粉

2019/06/02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支持他說空話!」高雄正妹凱道挺韓 竟是柯粉

韓粉昨(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親臨凱道造勢大會現場,發表慷慨激昂、長達28分鐘的演說。YouTuber長男次男也特地到現場進行街訪,沒想到意外發現2名來自高雄的正妹根本不是韓粉,而是柯粉,笑翻一票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長男次男」昨天到凱道採訪韓粉,並將訪問過程上傳到Youtube,只見他在影片一開頭,鎖定兩個外型亮眼的正妹,準備進行訪問,發現兩人都來自高雄,於是他接著問:「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韓粉的?」正妹卻露出尷尬笑容回答:「就是最近吧,從他選高雄市長。」

 

▼高雄正妹參加凱道造勢大會。(圖/翻攝自《長男次男》)

 

「長男次男」繼續追問:「可以問一下你們支持他哪個地方嗎?」長髮正妹脫口表示:「我們支持他說空話,說得非常美好。」另一名短髮正妹則趕緊拉住友人說:「喂,不要亂講話,我們支持他去選總統!」但也接著說:「他在質詢的時候,還蠻有趣的,很詼諧,他是走幽默路線的,趕快去選總統、趕快離開高雄。」

 

▼正妹語出驚人。(圖/翻攝自《長男次男》)

 

 

「長男次男」再問:「期待韓國瑜當上總統為台灣做什麼改變?」此時短髮正妹又說:「讓台灣發大財吧!」讓「長男次男」聽完後有些尷尬,忍不住說:「為什麼聽起來,妳們只是來看熱鬧的。」讓兩名正妹聽了都笑場不已。

 

▼正妹繼續酸韓國瑜。(圖/翻攝自《長男次男》)

 

「長男次男」又問,若柯文哲選總統有什麼看法?短髮正妹回應:「支持他選總統,但怕他被大家糟蹋。」長髮正妹則說:「比韓國瑜好。」這時「長男次男」才發現,原來3人都是柯粉,笑說:「原來大家都是自己人!」

 

▼兩名正妹其實是柯粉。(圖/翻攝自《長男次男》)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還好旁邊阿伯沒聽到,不然可能會暴走」、「有人玻璃心又要碎滿地了」、「我以為去的年輕人都低能,原來都是看熱鬧的,我跟你們道歉」、「柯粉深藏在四處,而且都是正妹,我柯粉我驕傲」、「我快笑死了,高雄不要的別放生出來給我們好不好,很壞耶」、「你們怎麼講這種話?太誠實惹!還好你們走出來了」、「哥擔心這兩個妹子的FB會遭遇萬安演習」。

 

 

(封面圖/翻攝自《長男次男》)

 

 

【往下看更多】
40萬韓粉凱道力挺 韓國瑜:我不惜粉身碎骨!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