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島不平靜!3天連3傷 黑鷹直升機出動搶命

中央社 2019/06/02 11: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綠島不平靜!3天連3傷 黑鷹直升機出動搶命

台東綠島鄉陸姓男子今天清晨遭鈍器刺破下腹部,空勤直升機拂曉出勤,將男子送到台東馬偕醫院急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綠島連續3天有病患、傷患後送就醫。

YT廣告

今天清晨4時駐守在台東豐年機場空勤總隊第3大隊第3隊接獲國家搜救中心指示,綠島有民眾腹部受傷,器官外露,經綠島衛生所評估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返台就醫。

 

第3隊表示,黑鷹直升機立即前往綠島後送傷患,清晨5時17分時回到台東豐年機場,將病患交由救護人員轉送至馬偕醫院實施後續治療。醫院表示,傷患目前尚在手術中,手術後將送到加護病房觀察。

 

▼綠島有民眾腹部受傷,經評估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返台就醫。(圖/中央社)

 

當地民眾表示,今天清晨陸姓年輕人疑似和他人發生糾紛,被鈍器刺傷肚子,真正原因還要等警方調查。

 

綠島連續3天都有人後送就醫,5月31日康姓民眾疑似急性盲腸炎,經綠島衛生所診斷評估後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返台就醫。6月1日清晨有婦女因身體不適,評估必須後送,今天清晨陸姓男子腹部遭鈍器刺傷命危後送,空勤直升機疲於奔命。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迷失夏威夷森林!女師吃植物 光腳苦撐17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