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老牌糖果結合手搖飲 快閃店日賣逾2千杯

2019/06/02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宜蓓 字級:
讀稿

大陸上海老字號糖果,紀念品牌60週年,和連鎖手搖飲合作,推出奶糖口味的奶茶快閃店,沒想到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有人抱怨排隊超過四小時都還買不到,現場甚至出現黃牛喊價,百貨商場為了維持秩序,一度出動防暴小組緊盯巡場。


▼上海老字號糖果和飲料店合作,推出奶茶快閃店。(圖/東森新聞)

 

快閃店店員:「歡迎來喝茶,大白兔奶茶好喝喔。」不到三坪大的小店舖擠滿員工,大家手忙到停不下來,一杯杯手搖杯趕著製作,這是上海老字號糖果品牌和連鎖飲料店合作,蹦出來的新滋味。

 

消費者:「它有一點奶糖香味和口感,跟檸檬加起來就是,喝起來有點像,類似於乳酸菌這樣子,我們喝的不是奶茶,是童年的回憶是一種情懷。」


▼上海老字號糖果。(圖/東森新聞)

 

古早味奶糖充滿兒時回憶,如今加入檸檬和奶茶,變成年輕人的消暑聖品。記者林君舫:「奶糖口味的飲品一個只能限購四杯,不過短短一天就可以賣超過兩千杯。」

 

業者選在百貨商場設立快閃店,沒想到小小店舖營業額是一般門市15倍,排隊人潮超過50 公尺,但也有民眾抱怨排了4小時還沒喝到半口,甚至出現黃牛。


▼上海民眾抱怨排隊時間長,還有黃牛高價兜售。(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排了要五個小時了你看,你說我累不累啊,就為了吃這杯奶茶,我不是為了這個奶茶啊。(那你是為了什麼?)我為了看看大白兔啊,然後這個秩序這麼亂,我很傷心。(他黃牛怎麼問),就是80一杯你買不買啊,不用等時間了。」


▼快閃奶茶店太夯,防暴小組也出動。(圖/東森新聞)

 

原價一杯奶茶19元人民幣,到了黃牛手上喊價80元,就怕排隊秩序大亂,商場甚至出動近15名保安維持秩序,現場一度因為排太久引起騷動,竟然出現防暴小組手持警棍戴頭盔盾牌,全副武裝緊盯巡場。上海老品牌糖果60週年和手搖杯奶茶結合,注入年輕元素再掀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